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5

.....尾隨

 

             P1020785

 

<<11.5 木曜日>>

 

心情不好也要發網誌。

 

就因為心情不好

一天下來的精采可能因此無法記錄下來

 

.....但其實今天也沒什麼好精采的啦

 

//============================================================

 

早上起來看電視

MLB世界大賽Game 4

這場比賽全看難吃秀喜一個人

前三次登板各打下2打點

光他一人就包辦6分

加上投手群表現穩定

最後NYY就以7:3拿下這場比賽

也帶走了2009年世界大賽冠軍

最後世界大賽的MVP也歸難吃秀喜

他也是MLB史上第一個獲頒此殊榮的日本人

真是了不起

 

同時隔壁頻道也在播NBA的湖人對火箭

今天的湖人防守一團亂

居然整場比賽都在拉鋸

而且還連兩天都被逼進延長賽

這回也是Kobe大神穩住球隊的勝利

我看Gasol不回來不行啊.....

 

正因為看了這兩場比賽

早上シアル的課又沒去了

...我沒有什麼好辯駁的

 

中午吃完午餐特地去學校跟他們討論專題

結束後就去球場打球

幾個人打了好一陣

學弟帶著一群女同學來看球

後來學弟也加入

旁邊本來放我們包包的桌椅被那群學妹佔據

 

中間敗陣下來休息的時候

聽到那些女生不停說場上誰誰誰很帥

動作有多厲害

(拜託妳們這些花痴是看得懂喔)

看到人家球進還要尖叫一下

我在那邊的椅子坐沒多久就想走了

正要走的時候

看到其中一個學妹點起了菸

 

如果可以用分數來量化一個人

一旦碰了菸

在我心目中100分也不夠扣

而且男女都一樣

加上又是個花痴

好啦,算妳負186分就好

那邊的椅子一旦離開了就再也不想靠近

雖然中間幾度想要去看個手機

但.....

不是我故作清高

我對這種女生真的很反感

 

撇開這個不提的話

其實今天打了差不多5小時的籃球真的很過癮

...雖然現在小腿呈現隨時都要抽筋的狀態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剛去廁所坐了一下馬桶

回來後就不曉得要打什麼

我看就這樣吧

 

反正這樣敲敲打打也不見得可以完整表達想說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