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3

.....今天休假

 

    少年手指虎[(008596)13-34-07]

 

<<11.23 月曜日>>

 

如題,

 

今天沒有好報告的,以上。

 

 

 

 

 

這樣不如不要發網誌

網誌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是單純抒發情緒跟練手指

 

 

 

 

 

結果打完上面這幾行字

水煮開了去倒開水要泡紅茶

邊倒邊想著有的沒的

沒注意到電熱壺蓋子鬆脫

剛煮沸的熱水全往左手倒下去啊.....

 

雖然很痛不過也蠢得好笑

又不是在演連續劇

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所以稍稍沖了冷水就回到電腦前

不過沒幾分鐘手又開始痛了

上網看了幾篇文章

得到的結論就是要持續泡熱水10~15分鐘

 

所以我現在是用單手來敲鍵盤

左手就在桌上剛裝滿水的臉盆泡著

啊不就好險傷到的不是右手

想不到我馬上就應驗了開頭說的話

.....打網誌練手指啊

 

看樣子應該是沒什麼事啦

又不是第一次被開水燙到

只不過這回燙到的面積大了點

所以泡泡冷水心安一下吧

嗯,而且還蠻舒服的

我看以後沒事也可以比照辦理

...當然要跳過被開水燙到的程序啦

 

 

本來是想講就算是無聊打打的網誌

會在意的讀者還是會輕易被作者牽動情緒呢

結果剛剛發生的這個插曲...

是怎樣,

要給我這個機會試水溫嗎

 

那麼,

關於被燙到這個事件我只有一個心得

"可以雙手敲鍵盤是何其幸福的事啊!!"

也不是說現在左手不能打字啦

只是這樣泡著真的蠻舒服的

太太,

無論如何都要試上一試!!

 

 

本來還真的沒東西可以打說,以上。

2 則留言:

  1. 泡熱水10~15分鐘啊...
    以毒攻毒理論嗎??

    回覆刪除
  2. 哈,

    我居然打熱水

    是冷水
    是冷水
    冷水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