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5

.....澀柿子餅

 

                   P1050582a

 

<<11.15 日曜日>>

 

只要有心,

紅鬼也可以變成餅乾。

 

//===============================================================

 

今天又比昨天更乾了

完全沒有東西可以提

這種時候就可以拿昨晚的夢來塞版面了。

 

夢中的我出現在日劇常見的街頭

(那些設施台灣是不會有的)

是一個相當風流的人

(所以我說了這是夢)

一個大叔迎面走過來

身後跟著一個女人

金髮且帶有一點成熟韻味的女人

大叔把她交給我

要我跟她約會

...這些多餘的過程就跳過吧

 

後來大叔帶我到一個大型倉庫

(我強烈懷疑他是寺島進)

給了我ㄧ把鑰匙

隨後幾個人從黑暗中牽出一台重機

是Ducati

而且還是賽車塗裝的版本

(由此可知真的是專題中毒太深)

我跟他說我不會騎

(就是寺島進)大概跟我解說之後就讓我上路

 

一開始我只在街頭用一檔

(天曉得那種怪物的一檔可以到多少)

反正就是60km/h上下

後來有個騎雜牌車的人追上來

(不好意思,在Ducati面前HONDA的確是雜牌車)

為了甩掉那台黃色CB400,

我上二檔輕鬆把它甩掉

...結果我根本就沒有用到離合器

 

後來我停在路邊

CB400的車主走過來

開口就問我願不願意跟他換車

嗯...要拿Honda CB400換Ducati 999賽車

夢裡的人也都挺白痴的嘛...

 

也忘了有沒有後續

反正我醒來後就只記到這邊

寺島進跟那個金髮女人...

不就是日劇<華麗間諜>的角色嗎

(...那怎麼不是深田恭子演的桃樂絲啊)

Karei naru Spy

 

"怎麼可以就這樣輕易讓日劇進入我的夢中?!"

 

 

今天是笨妹子生日

(...這種事還要靠臉書提醒)

中午吃完午餐就去睡覺

醒來後覺得無聊到有些煩躁

打電話要跟那傢伙說個生日快樂

結果她居然也在睡覺

含著滷蛋也聽不懂她在講啥

那四個字我也就吞下去了

(拜託也不看看這有多難得)

 

雖然很不想待在房間

但去打球只會徒增罪惡感而已

又在床上躺了一陣

這會可要認命下來修圖了

晚上接到笨妹子打來的電話

看樣子她下午迷迷糊糊中還知道我欠她4個字啊...

 

就這樣,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