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3

.....錢力衝刺

 

     白之春 Shiroi Haru--05[(057881)20-17-58]

 

<<11.13 金曜日>>

 

瞧這可憐傢伙

面對即將死亡的困境

只能帶著空洞的表情等待

是了,

現在才要逃也來不及了

 

如果專題再有閃失的話

那這次就換我們屍沉東京灣

拜託這已經是第三個主題了耶

我看全年級只有我們這麼有種吧

 

不是去當浮屍的話

東京灣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

 

今天沒有什麼流水帳好記的

早上準時去上課

中午去拍專題

下午下起了雨

 

我果然還是很討厭雨天啊

 

晚上斷斷續續睡了1個小時左右

醒來後發現窗外傳來很大聲的音樂

聽起來是一些電音舞曲什麼的

八成是哪個死小孩跟父母吵架

把自己反鎖在房間然後音響的音量轉到底吧

不過這種音量不像是尋常家用喇叭可以達到的

也許是選舉的造勢活動吧

 

你們這些燒錢再騙錢的無恥傢伙啊!!!

 

既然都吵到我了

那我也得祭出一些傢伙來抗衡

組合音響+Kronos是很好的選擇

我不知道會不會太吵啦

反正窗外的"下里巴人"擾不著我就好

(前幾天在臉書做了成語測驗啊...)

 

啊,現在正在播湖人的重播

同時又想看日劇

真為難啊真為難

不管要看哪一台

結果都只能開著電視隨它吵了

 

 

氣死了我,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