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1

.....再等等

 

              P1050368

 

<<11.11 水曜日>>

 

"主人要我再等等。"

 

是哪個夭壽學生把狗鍊在機車上顧自跑掉

嘛,

至少給了我們玩狗的機會

也沒有這麼愛狗啦我們

 

比起來我愛的還是貓啊~

P1030156

(點測光很好用的...)

((這種照片也不會特地去搞HDR吧...))

 

好,前言廢話太多。

 

//=========================================================================

 

今天中午快樂吃麵配日劇

悠閒等待下午的上課時間

結果班代突然打來

說今天下午那門課要繳電影的心得報告

因此就延了些上課時間敲起鍵盤

問到了那部影片名稱

"疾風禁區"

看了網路上的電影簡介

嗯,事關於足球的電影

而且還請來貝克和跟席丹等大咖來演

所以我就把重點放在世足賽開始掰

 

啊,隨便貼一段好了

 

      影片中居然請來了皇馬隊的三個A咖球星客串,這讓我想起三年前世足賽的盛況。上上屆的日韓世足賽、還有上屆的德國世足賽我都沒有缺席,當然只限於在電視機前守候,好幾次大半夜不睡就為了要目睹支持的球隊可以晉級,朋友間也會一起收看。記得日韓世足賽時,班上絕大多數的男生都支持巴西,那時候有大羅領軍的森巴四重奏,偏偏有一個女同學硬是要支持有貝克漢在陣的英格蘭,這當然激發出眾男同學們的同仇敵愾,最後果然是由巴西拿下該屆世界冠軍。

 

反正就是講過去我看世足賽的一些心得

想到門神卡恩我都快落淚啦~

當然還有提上屆德國世足賽的事情

反正就是世足賽啦

跟影片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靠這些就能輕鬆填滿字數

不注重詞藻的話

要瞎掰我倒是自認有一點能力的

 

但也常常覺得網誌沒東西可以掰啦.....

 

下午去打球

一直打一直打

今天手感正好

跟前球隊的人打也不會落下風

(根本就是贏了人家嘛)

結果後來因為被對方的指甲削到手背

雖然沒什麼事但也流了不少血

只好乖乖到場邊坐著看

畢竟不能硬要留在場上搞得其他人的衣服血跡斑斑吧

 

晚上洗了澡開始泡電腦

很久沒有看電視上的日劇了

這種感覺真不錯呢

 

每天都一起看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