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3

.....Priceless Moment

 

     nEO_IMG_P1010897

 

<<11.2 月曜日>>

 

這麼棒的詞

我居然到今天才從電視上學到...

 

//======================而且是來自體育台的MLB重播=========================

 

(啊,洋基3:1聽牌)

 

早上被手機來電吵醒

還想說是什麼奇怪的音樂

結果是自己的手機啊.....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搞定新手機的鈴聲

嘛,回歸古早和弦鈴聲也不錯啦

 

電話那頭是色胚

昨晚他有打來說今天要晚點到

出發前會先打給我

我就這樣很自動地關掉手機鬧鈴

ほら~

還是讓那傢伙挖起來

 

東西抓一抓,

偷瞄了一局半的MLB轉播就出門

今天怎麼這麼冷啊

果然出門時就該換穿厚一點的外套

就這樣一路縮著身體去跟色胚會合

 

隨著拍攝進度推進,

已經慢慢可以體會出這份專題的份量

今天拍下來只有累而已

就算只是重複爬上爬下按快門的動作

實際體驗了才知道跟想像中有多少落差

這、這當然難不倒我...

 

回到這個窩也晚上了

話說今天晚上要去廁所的時候

經過冰箱發現上面的紙條被拿掉了

打開冰箱看了一下

還不錯嘛,

這地獄怪客還知道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

默默把惡臭之源給處理掉

(我看不這樣留紙條她永遠不會自覺吧)

 

後來吃著晚餐配日劇

10集的日劇就這樣被我看完了

並沒出現我所期待的結局

日劇就是這樣

老愛留些能讓觀眾想像的空間

 

所以這樣對我來說是完美的結局吧

 

說是這樣說啦

還是緊接著看同一部的SP

嗯...將近2小時的特別篇

前面1個小時居然都是回憶片段

這樣不就是精華篇嗎?!

因為我這兩天就看完前面10集

所以看著這些"重播畫面"不小心就睡著了

...而且醒來後演員們還在回憶

就這樣接著看到完

 

結果還是很保留嘛結尾

 

不是 "最後,王子跟公主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是 "最後,王子跟公主.........."

...就這樣

難得我會想知道王子跟公主的結果

算了,

王子我來當

我一定會好好向香里奈表達我的心意

 

 

網誌打一打,我發現今天心情蠻好的嘛,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