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5

.....十根手指不夠用

 

       P1030882

 

<<11.14 土曜日>>

 

湖人隊慘敗

加上整天也就只有去拍專題

所以今天的網誌沒東西可以打

 

晚上的男女糾察隊也沒多好笑

啊,都忘了有MS

看了今天的演出陣容

又是SMAP又是V6

完全不吸引人

不過有看到SPITZ

至少看看他們也不錯

 

結果,

我看到那把以前很喜歡的Bass

SPITZ的Bass手拿的那把

 voxphbas

國中聽GLAY的時候有看到Bass手Jiro拿這把琴

那時候覺得很好看

(當然心目中最帥的還是吉他)

不過隨著GLAY之後的歌不在吸引我之後

早忘了這把Bass

今天又在MS上看到

特地去孤狗查了好一陣

 

不過因為我並不知道這把琴的名稱甚至廠牌

試了很多關鍵字組合都還是找不到

後來乾脆用SPITZ的日文團名"スピッツ"

跟這次在MS表演的的歌名"君は太陽"去搜尋

再加上"Bass"就找到了這個網頁

(這是截圖)

SPITZ

所以我得到了廠牌VOX跟型號Phantom

(原來是VOX的啊...)

((而且還拼錯成"FANTOM"))

其實找到也沒什麼啦

就只是想稍微了解一下這個Bass而已

Phantom系列是1962年推出的

當時還是吉他

不規則的5角型是最大的特色

(好了,資料只查到這邊)

 

說到Bass啊...

最近挖到一個不錯的技術死金團Brain Drill

他們的Bass手Jeff Hughell真是夠唬爛的

直接貼影片吧~

他用的是7弦Bass

那個點弦真的是吼...

還是別提太多好了

說不定哪天會想拿這個團來塞版面

 

 

今天天氣突然變冷

但氣溫還是遠比中北部宜人

騎機車換穿厚外套

但裡面依然是短袖啊...

 

 

終於到了星期天的放假日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