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2

.....お天気ですか??

 

                P1050394

 

<<11.12 木曜日>>

 

" お天気ですか?? "

 

今天中午去拍照的時候,

在某間屋子外的門上看到的粉筆字跡

.....大概是故意寫的吧

如果有人這麼問了,

該怎麼回答好呢?

 

" はい、天気です。 "

 

//=======================要一起耍白痴就是了.....=======================

 

早上準時起床

下樓牽車的時候

發現我的座墊上有幾團噁心的東西

一看就知道是貓的嘔吐物

附近的貓也很愛趴在我的機車座墊上睡覺

只是留下這個紀念品也太失禮了...

 

不過犯人是貓的話那就算了吧

 

上午準時去上シアル的課

輕鬆過完三節就去拍照片

這次不是專題的

而是另一門課要繳網頁製作的企劃書

主題選定眷村

(是我亂提的,成員共兩枚)

現在大家都在為了專題忙得要死要活

我們可愛的系主任居然還要我們做網頁

只能說上了賊船就該認命

 

這個眷村就是之前拍MV的地點

嘛,影片就不貼了

(我辛苦拍的居然被剪掉大半...)

當時來這邊拍影片的時候

自己也帶上相機拍了不少照片

(雖然全都跟著前一顆硬碟往生了)

不過這次是用LX2拍的

感覺還是有些不同

 

標題那個"お天気ですか"

就是在其中一間老房子外看到的

雖然很想拍

不過屋主就在裡面看著我們只好作罷

本來想說是故意的

因為"天気"上還特地加了注音

不過後來想想也不太對

"天気"的平假名應該是"てんき"

結果上面寫的是”でんき”

這樣不就變成"電気"了嗎...

 

好啦,我想寫這個的人是要搞多層次的幽默

而且Google了一下"お天気ですか"

好像也有這樣的句子

可是又不像是正式的用法

...這就有請高人來回答了

 

之後繳了帳單

把同學送回學校也回到我的窩

還是頭一次繳帳單繳得這麼心甘情願

接著看日劇"白之春"

阿部寬演性格古怪的路線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啊...

 

明天上完課又要到"私人攝影棚"拍照片了

...最近幾天放鬆得有點過分啊

皮不再繃緊一點11月就要過了

 

換個角度想,11月還是趕快結束好了啦,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