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2

.....遲來的冬天

 

         P1050664

<<11.22 日曜日>>

 

冬天就是要泡澡啊~

 

//=========================嗯,沒地方可以泡=================================

 

因為要當鬧鐘所以設了鬧鐘

早上順利被手機鬧鈴吵醒

一看,

.....我居然早設了一個小時

 

看,還不說我是啵給嗎!!!

 

因為昨天打球實在是很沒意思

只有投投球聊聊天

所以今天又跑去打了

這回人可不少

打起來感覺就是爽

不過裡面有那種不太會打只會硬著來的

我雙手的多處傷痕都是那個傢伙送的

我真的自認為打球很不容易受傷了

結果還是逃不出讓那傢伙的賤手賤腳啊

反正沒流血把我逼下場就好~

 

最近電視上有個節目

就是星光大道的樂團版

我也算連續看兩週了

總覺得再好的團在裡面待久了

都只能變成才藝團了

如果是以校園樂團來看的話是還不差啦

只是被節目篩選得以登台的這些樂團

真的都很不吸引人啊.....

 

昨天才在球場聊過,

台灣的音樂不行

戲劇不行

娛樂不行

說實在的什麼都輸給鄰國

對,

我看就連死韓狗死共匪都輕鬆把台灣擠下去了

嘛,至少在台灣的這些東西都還是因應市場而存在的

那些少數不認帳的人如我,

在那邊五四三也沒什麼意義

 

看著之前的照片

突然想剪頭髮了...

比小叮噹還厲害的萬用剪刀

 

我的冬天~終於來了~我的冬天~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