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7

.....バイなら

 

        P1050419

 

<<11.17 火曜日>>

 

再見,某人的故居。

 

面臨拆遷命運的眷村

成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文化資產

對大多數的人而言,

眷村的確是可有可無的

就算是<光陰的故事>也無法拉抬眷村在眾人心目中的實際價值

(當然我沒看那個)

((雖然笨妹子會唱裡面的一首歌給我聽))

 

儘管一波波新文化正啃噬著這些,

至少我們還是可以從這些老舊磚瓦中

看到這些人為了生存及尊嚴長年奮鬥的影子

 

嗯,醒醒吧,

這種文字不適合我。

 

//================================================================================

 

今天因為肚子痛所以6點多就醒來了

廁所回來後在床上發呆了好一陣

離手機鬧鈴響還有2個多小時

雖然睡醒的瞬間沒辦法做太多思考

不過清醒後意識清晰的感覺很不錯

 

敘述著音樂的桃紅色文字

看著它閃閃發亮才是我的最愛

與其擠破頭去思考如何避免"一次性"話題

不如留下美好的片段

然後一次一次重新實現

 

.....今天不論打什麼都不適合我嘛

 

總之後來又睡著了

好險後面有3個鬧鈴在等我

所以我還是順利去了學校

進了教室才知道今天期中考

三節課要我們做出一個網頁

要包含一些有的沒的指定內容

好險還是完成了個大概

自認為能把握的都完成了

 

結果害我昨晚忙得要死要活的網站企劃根本就不是今天交嘛!!!

 

之後就拎著午餐滾回我的窩

這兩天看的日劇也很有趣

雖然極度討厭裝可愛的女生

不過是篠原的話就怎麼也討厭不了

...只是別動不動就變成古田新太嘛

 

已經連續幾天覺得沒辦法很順地打網誌

我要拿什麼來記流水帳啊...

這幾天的狀態還不差

但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看星期六放個假去哪裡走走吧

(怎麼想也只有墾丁了...)

((...再讓我用力想想有沒有近一點的地方))

 

 

不是每天對自己喊加油就能充滿力量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