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0

.....劫財大戰

 

     P1050224

 

<<11.10 火曜日>>

 

很幼稚啊我,

臉書也要這樣玩...

 

...連電腦喇叭都看傻了

 

//============================================================================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三

就讓我快速把流水帳記完吧

(這兩句話是沒有因果關係的)

 

早上準時去上課

那對奇妙的小情侶又坐在我旁邊的座位

這回兩個人玩起了耳朵

"你們是不是有病啊....."

 

下午就邊討論專題邊聊天

...我看就只有聊天吧

大概3點多打球打到7點多

回來洗了澡洗了衣服就開始看日劇

嗯,

還有數不清的照片要修啊...

明天再繼續吧

 

 

今天的網誌發得真有效率啊 ~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