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9

.....錯不了,這是命運。

 

          P1050215

 

<<11.9 月曜日>>

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當第一朵花瓣沾在這片水池

讓原本乏味的生活漾起了一波波漣漪

(...緊接著就轉變成滔天巨浪了)

 

感謝性機槍。

 

想想我的無名Blog也幾百年沒動了

就隨它沉澱風化吧

今年的我可說是充實到翻啊

不過也才11月初

要來歲末總檢討還太早了點...

 

//================================================================================

 

早上沒有被鬧鈴叫醒

不過色胚同學打來說會晚點到

剛好也給了我緩衝的時間

 

然後就是去拍整天的照片。

 

哇,

流水帳記完了

再找些東西來充字數吧

 

晚上笨妹子用臉書敲我,

問我最近會不會回去

我整個11月都是走不開腳的狀態

而且12月上旬會怎麼樣還不曉得

這一切都是為了專題啊

後來她說28號堂哥要結婚

所以他們會從台中過來、

而且可能還會過夜

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他們去住外婆家之類的

 

臉書的聊天視窗設計很爛

還想說笨妹子怎麼不用MSN跟我聊

(後來才想到我根本就沒她的MSN)

 

拿起手機直接打回家問

母親大人是希望那天我也能到場

可惜因為這幾年的一些事件

我對陳家的親戚變得非常感冒

不想為了那些畜牲去浪費我的生命

自從爺爺過世之後

父親大人的兄弟姐妹開始爭那微弱的遺產

(就我所知應該跟沒有是差不多的)

卻因此而撕破臉

父親大人跟母親大人本來就想讓出這些

結果還是被牽扯進去

除此之外,

爺爺的遺孀也就是我阿罵

被當成人球踢

小叔那邊處心積慮就是不想養我阿罵

但我家的確是沒那個環境可以照顧

勉強以三個月輪替照顧達成協議

說到我這小叔更是畜牲中的畜牲

因為牠讓我更看不起警察

...差點說個沒完,

只是堂哥要結婚還扯這麼多

雖然小時候跟堂哥玩得很開心

但人總是會長知識的

那些被迫以親戚相稱的人們

做出了一件件讓晚輩失望的事

非常好,你們都去死吧。

...真是好久沒用上這類的詞了

現在我可是收斂很多呢

反正那場婚禮我絕對不會去的

我何苦像家人一樣去那邊看人家臉色.....

 

啊不對啦,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結果因為那些畜牲搞得這篇日誌怨念這麼深

不過值得紀念也是自己說的啦

每天都馬值得紀念

"天天過情人節"這種鬼話我才說不出口

嗯...

如果可以在牆上畫記的話

那一個月後我一定會被揍成蜂窩

 

 

呼呼呼、呼 ~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