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6

.....the Deadline

 

      P1050380

 

<<11.16 月曜日>>

 

我真的很愛這支古早手機啊~

 

//===========================================================================

 

昨晚還算早睡

今天準時起床

但故意賴了一下

然後才出門去班代家集合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拍這些照片了

...不過很難啦我想

 

回到窩已經6點了

邊吃晚餐邊配日劇

洗了個澡就來忙正事

明天就要交網站的企劃書了

那個該死的系主任啊...

 

結果一天的流水帳就這樣結束了

最近幾天的我實在是過得很無聊

目前專題全面進入後製的部份

能完成預期中多少百分比

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還有3個禮拜,

專題發表台上見

 

希望這痛苦的一個月趕快結束,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