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1

.....Sounds of Heaven

 

     P1050222

 

<<11.20 金曜日>>

 

The sound of heaven.

 

Summer is miles and miles away.

 

He said,

 

"Kawaii desyo ??"

 

//======================所以可以理解為什麼老是被唸笨=============================

 

早上準時起床去考試

軍訓課的期中筆試

嗯,孫子兵法啊

(我要來追隨山本勘助殿...)

因為上禮拜已經有給題目了

所以今天出門前讀了一下

題目類型是選擇+填空+翻譯+問答

不是很刻意去背答案

所以有一題忘了

另外老師還外加一題翻譯

就有兩個答案欄空白

 

以我的個性當然是不願意看到考卷上有空白啦

所以填空那題就寫了"嗎應告下台"

不會翻的翻譯就寫"請媽應告別再抱共匪的大腿了,國家不能有這樣的領導人"

 

半數學生拿了答案連唸都沒有唸

教官後來看不下去就說可以翻5分鐘課本

(結果我沒買課本也沒帶講義)

當大家正埋頭苦抄的時候

我早就寫完考卷在等了

收試卷前教官說那些有用心的學生他都有看在眼裡

一定會額外加分

 

不曉得當他看到我的考卷會做何感想啊...

是藍是綠,

ご注文は、どち?

 

如果是藍的我就死定了!!

 

之後就趕回我的窩

要看湖人的比賽

今天主場迎戰公牛

Gasol如期歸陣

果然一他回來就大大提升戰力

最後輕鬆大破公牛

 

今天也從轉播得知Gasol有在影集CSI:邁阿密客串配角

還特地去找影片來看

這個巨大的西班牙人怎麼這麼帥啊.....

 

嗯,

 

好像也沒什麼好提的

看著厚度急劇縮減的皮夾,

明天我哪都不去

乖乖弄專題才實在

一旦有了成果

就是據理力爭的時候了

 

許多不合理的體制

被當作畢業門檻

貸款了四年學費

這樣還沒辦法畢業嗎??

因為是設計學系

所以一定要拿畢業作品參展

結果師長一句句好聽話

都暗喻著"快繳錢來"

反正父母有錢,

多數學生們都乖乖如數奉上

 

我父母不有錢,我也不是乖學生

 

為了如期放大家畢業,

要學生每人拿出10幾張藍色紙錢

哈,

三流學校也敢這樣坑學生的錢

"不惜得罪全系老師,也要努力爭取"

這種衝動話私下說過就算,

接著要來好好研討該如何不花多餘的錢也能畢業

我不會參與什麼畢籌會

這種唱反調的行為

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有一種聲音曰民怨,遠高於在上位者的可辨識頻率。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