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9

.....異教徒

 

           becky

 

<<11.19 木曜日>>

 

Becky算是我欣賞的女演員中特別年輕的

 

....其他大概就是天海祐希、篠原涼子那些吧

欣賞Becky並不是因為她的演技很出色

也不是因為她有哪部作品特別喜愛

而是她的一派花痴路線讓我很喜歡

(當然現實生活這種女人都去死最好)

((啊我怎可以這麼嘴賤))

 

比起女演員,

我欣賞的男演員比較多

當然首推阿部寬

嗯...一時間也想不到那麼多人

至少還有"中年大叔Triangle"是我特愛的配角

(佐佐木藏之介、小日向文世、溫水洋一,這當然是自己亂配的)

會讓我特地用演員名字去找日劇的人不多啊~

之前也看了不少木村的日劇

但看下來還是對木村那一套有點膩

 

開頭講了些關於日劇的廢話

是因為今天逛了那個日劇網頁

我要來開始追我自己的日劇了

...追這個字感覺比較像是跟著當季日劇一集一集看吧

那我應該就是"討'了

 

來吧

 

//===================================================================

 

早上去上シアル的課

中午要回去的時候遇到別系的同學

約一約下午又帶著球回學校

連兩天打下來可累了

還好回來以後有熱水澡可以洗

 

SS

 

說到SS我應該會先想到Severed Savior

嗯...半年前的話就是Suicide Silence

前者是美國的殘死金

後者號稱是Death Core

Suicide Silence主唱很兇猛

不過整個團就只有這樣

所以還是殘死金比較吸引人

 

啊SS不是指那些SS啦

倒是今天弄來了一張新專輯

Slayer的<World Painted Blood>

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這張是在11月初的時候發行的

(其實也沒底類多少啦)

因為是Slayer所以一定要弄來試聽一下的

當然喜歡的話一定要去敗CD回來的

 

Slayer的新專輯還是不改死鞭的凶猛風格

說是凶猛啦...

聽了好一陣子的死金其實也普普

就比較像是用喊叫的Rap

大量的反拍跟Riff

這張專輯依舊是原汁原味的Slayer

也許聽沒幾遍就會打入冷宮了

但Slayer依舊是我最愛的樂團之一啊!!

 

嗯...就這樣好了,以上。

6 則留言:

  1. 哇賽 你這次手腳比我快耶 我都還沒有他們發專輯的消息 你已經弄到了阿

    回覆刪除
  2. 也是剛好今天去那些金屬頭的Blog逛到的啦
    Slayer果然已經不合我的胃口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象徵性的抓一下啦 畢竟曾經也很迷過 而且出國有些新花樣可聽總是好事 話說這幾天在高雄本來想要問你有沒有空來聚聚的 結果我自己反倒忙的不可開交....這個假日會回台中嗎?

    回覆刪除
  4. 我可能要到年底才有機會回台中了
    唉呀重要活動沒辦法到場啊...

    新生活啊
    我也很想改變現況呢
    該死的專題.....

    回覆刪除
  5. 不會啦 我覺得至少專題內容終於變成你有興趣的東西
    就衝衝看吧
    話說我覺得這張比前一張還old school耶
    除了第10首之外其他都是相當純正的美式鞭金阿
    讓我想起還沒開始聽死金時的青澀(?)歲月.....

    回覆刪除
  6. 青澀歲月啊...

    當初聽個LP都會興奮到要甩起頭了

    話說啟弘昨天問我要不要去槍花演唱會當工作人員
    看我為了這個專題錯過多少好事了...

    如果是什麼死金團我一定排除萬難參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