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2

.....前面事先預先

 

    P1020987

 

<<11.21 土曜日>>

 

其實Becky那張照片應該貼在這篇,

 

"世界又不是以你為中心"

 

我的世界的中心,

 

不再是我。

 

//=========================================================================

 

早上10點多醒來

我可以晚睡但就是沒辦法晚起

電視開著看NBA之東區狗咬狗

全聯盟最不欣賞的塞隊金塊今天都輸球

很好,

就算沒有湖人的轉播也沒關係

 

待在窩裡最幸福的莫過於吃午晚餐配日劇

打到這句話讓我插播一下,

今天看Y!的體育新聞

裡面有一句是"最高興的絕對是Kobe莫屬"

這種小錯誤好像還蠻常看到的

文字工作者這樣可不行啊...

午餐吃完就開始弄專題

雖然平常不會很積極去弄

但每次一碰就會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只要完成一個場景的片段

那種對自己感到滿意的成就感真是無可取代啊

 

下午跑去學校打球

(嗯...專題先暫時放旁邊...)

今天球場沒什麼人啊

跟幾個球場認識的校外人士一起投投球

雖然很無聊但運動運動也好

就在要收攤的時候

另一個球場來了一個同校的人

因為打過幾次球所以還算認識

就去跟他聊聊天

結果也聊了兩個小時啊...

 

他也是設計學系的大四生

所以這方面就還蠻多共同話題

聊到住宿的部份

他最初是住校宿、後來搬去外面住兩年

現在才又回到校宿

問我怎麼都不住學校這邊

上課方便也租金便宜

(冷氣真的可以不用關)

我跟他說我沒辦法接受跟別人同房

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不能忍受室友"聽歌"的部份

他聽了還蠻驚訝的

畢竟以這個作為理由是有點怪啦

然後我又"簡單闡述"我的音樂理念

我不是不聽流行歌

而是台灣音樂市場的一粒粥救不了整鍋的老鼠屎

(好噁心的形容...)

他就用無法置信的口氣問我

"那糾結倫也是?? XXX還有XXX那些都不聽喔??"

(XXX跟XXX都是我沒聽過的東西)

 

到這邊我就趕緊換話題了

不過他還是感到不可思議

一副很想知道"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的樣子

我只跟他說,

"如果你稍微注意編曲的話,台灣的流行歌都只會灑狗血"

然後硬把話題轉走了

後來聊到台劇日劇

我已經很不想跟他聊這些了

因為理念完全就不同嘛

同學!!不合拍啊!!!

不過他說了件還蠻有趣的事情

就是之前很紅的<海角7號>有他們的客串

據說是接機的那一幕

裡面的臨演全都是他們系的學生

哈,

誰管你啊...

 

聊到全身冷起來才真正散攤

牽機車的時候發現手機有家裡打來的未接來電

打回去原來是母親大人

她要問我怎麼好一陣子沒打回去要生活費了

看樣子我這陣子省吃儉用有了成果啊~

(不過還是順便跟她請款啦...)

回到我的窩以前先買了兩大杯冰豆漿

就算冷還是要喝冰豆漿啊!!兩大杯!!!

 

今天的男女糾察隊還算有趣,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