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6

.....勾機啦勾機啦MVP

 

   P10501005

 

<<11.6 金曜日>>

 

現在,

我喜歡花更勝毛毛蟲

 

嗯...

來場詞窮大會吧。

 

//=====================================================================

 

早上睡醒前做了個夢

我夢到自己在一個像是商店街的宿舍裡生活著

(這是什麼怪描述)

眼前所見全都是昏暗的畫面

感覺就是很暗的室內環境

加上幾盞微弱的檯燈光源

 

我要去其中一間小公廁上廁所

拉開最外面的門之後

裡面一樣是只有昏黃檯燈的照明

鏡子裡有一個長髮白衣女子的倒影

我在門口盯了鏡子好一陣

女子突然不見了

我就帶著"所以那是幻覺沒錯吧"的結論去上廁所

 

後來又去那間廁所

拉開廁所外面的門

鏡子裡的白衣女子不停飛來飛去

一樣盯著鏡子直到女子消失

再抱著些許疑惑進去

 

第三次去那間廁所,

鏡子裡的女子不見了

直接進去站在小便斗前

雖然整個廁所很昏暗

但我感覺得出那個白衣女子就在我身旁

 

.....結果我還是沒什麼反應洗完手就離開

 

是不是有誰要來托夢啊...

小弟我可沒能幫上什麼忙

醒來之後東西抓一抓就出門上課

今天的軍訓課一樣有趣

結束之後就載著班代去他家進行專題拍攝

 

路上有台白野狼騎到旁邊

後來對我按了喇叭

想說"是不是哪個認識的人"

結果回頭一看,

靠,是警察

對方示意要我停車

我停在路旁疑惑著: "請問...怎麼了嗎??"

看起來應該五六十歲的老警察用台語回答: "你都不知道你闖紅燈喔?"

剛剛都在聊天所以沒注意到那個小路口的紅燈

我順著他的話拿出行駕照

接下來...當然就是那套啦

裝乖裝無辜裝可憐都用上了

加上頻頻道歉

最後終於讓那老頭在下筆之前把那紅單簿合起來

(哪像中北部的警察耳朵跟拿筆的手是分開作業的)

 

這次是真的疏忽沒注意到

不過我這陣子也常常闖紅燈

最近才聊到我這次開學回來老是闖紅燈

是怎樣?

暑假在馬路上壓抑太久喔

所以這是軟土深掘還是報復心態?

當初我在這個地方還很堅持不闖紅燈的

就算是小巷子也一樣

現在變成這樣當然不可以

 

那老頭也給了我教訓

今後會多多自我警惕的

.....只是自己在求情的那段全被班代看在眼裡啊

情勢所逼也沒辦法

不然我很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這一面

至少沒因此而吃單

真該謝天謝地謝老頭了

 

今天看之前攝影老師的無名

海生館的照片啊...

不知嚷過多少次要去那邊走走

不想一個人去

又不想跟多餘的人去

所以,

還是去不成

倒是阿彬老師每篇網誌的文字都很棒

沒有刻意咬文嚼字的造作

一句一句都要經過思考才能體會他所要表達的

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多一些內涵啊~

(當然拍的照片也能像他一樣更好...)

 

呼,刻意提早發網誌

這可是為了我可愛的讀者

(不是讀者"們"!!!)

 

怎樣?!不行喔??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