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

.....跟著照片四處旅行

 

                 P1030684

 

<<11.1 日曜日>>

 

小心開快車造成意外

也不看看警示牌上的巨大圖案

撞到那樣的行人我看車子也半毀了

 

南無阿咪陀佛。

 

//===================上面的圖案是Cookie Monster吧...=======================

 

每天一到了網誌的開頭

都會想要回想一下醒來之前夢到了什麼

嗯...在下是天天做夢的人

不過通常到了這時候就很難想起來

我只依稀記得,

自己在夢中跟女朋友過著幸福的日子

啊是怎麼個幸福法真的想不起來

(.....八成又是潛意識捏造的記憶吧)

((我現在這樣也很幸福啊))

(((@#$%^&*)))

每次都說我會被揍,但都沒有實現啊.....

 

總之,我一樣9點多就自然醒了

在我繼續趕日劇的進度之前先開電視

唉呀,MLB的世界大賽Game 3正在直播

我也不好放下這個看日劇吧

所以就開著電腦邊看電視了

 

雖然前幾局NYY的表現和先發投手Pettitte都在狀況外

(平常唸的時候還沒發現,Pettitte是什麼怪名字啦)

接連掉3分讓我很想直接關了電視

但洋基畢竟是本季聯盟勝率第一的球隊

從第四局開始人人有功練

A-Rod的2分砲打開NYY的反攻大門

就連投手Pettitte都敲出一打點的一壘安打

季後賽取代A-Rod陷入打擊低潮的N.Swisher都開轟

因為NL沒有DH制而只能代打上場的難吃秀喜也有陽春砲

最後NYY就以8:5取得系列賽第2勝

 

接著就開始看日劇啦~

雖然電視上已經重播很多次了

但還是我第一次看這部

(現在看的時機點還不錯呢...)

目前進度才第5集

所以還不是發表心得的時候

(就算看完了也不代表一定要發表吧)

那麼現在我只說一個,

"赤西仁不走耍帥路線其實還OK啦"

 

想不到這回我會這麼入戲啊.....

 

下午去學校打球

昨天因為在拍專題照片

一直站在梯子上面要靠雙手撐住身體

所以手其實很痠的

就算是這樣還是要打球啊~

雖然狀態不怎麼樣但還是打得很過癮

 

.....倒是約好3點也要來的班代整個下午都不見人影

 

晚上回來先來兩大杯冰豆漿

這可不輸洗澡後的冰啤酒啊~

(不對不對,冰啤酒一點也不好喝的)

看了兩集日劇後才逼自己去洗澡

就在沖水的過程中,

我決定要效法齊藤太太一下

故事是這樣的,

 

這半個月來,

我們這樓共用的小冰箱開始有異味

而且越來越重

大概就是水果放到爛掉之類的味道

一個禮拜前我還可以忍受

但最近我也開始用冰箱冰東西了

所以這種事一定要跟其他房客好好說清楚

 

我想犯人應該只有對面的地獄怪客了吧

我可以忍受每個月連續幾天廁所垃圾桶氾濫著尼羅血河

(雖說那個垃圾桶本來就不是共用的)

((啊,抄襲了人家的梗))

不過冰箱有可怕的味道當然不能接受

而且已經強烈到打開一次冰箱整層樓都香噴噴

 

所以洗完澡出來,

我要來寫紙條了

本來是想針對地獄怪客來寫

但難保不是其他層的房客著猴拿來這邊借放

所以就這樣寫了幾個字貼在冰箱門上...

        P1030976

P1030975

 

希望會有人看到我的紙條並發揮公德心啊.....

 

本來是想寫什麼"若無人認領2天後會主動清除"之類的

但打開冰箱看到裡面有個吃一半的大蛋糕

嗯...算了

味道已經這麼可怕了

居然還敢在裡面冰蛋糕

在地獄怪客之前我絕對不敢自稱是死金愛好者

 

"妳才是撒旦之子啊 !!"

 

 

好,要來繼續看日劇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