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7

.....啵啵啵

 

                  P1050696

 

<<11.27 金曜日>>

 

連續兩天天亮才睡

不過心情完全不一樣

但就算是笑著入睡

今天還是要去上軍訓課

結果兩個鬧鈴沒把我拖出夢境

等我驚醒看了時間已經11點半了

趕緊衝去學校

其實主要是為了交上禮拜沒交的練習試卷

 

從後門溜進教室不到3分鐘就下課了

厚著臉皮混入人群去補點名

教官看到我的名字要我留下來

嗯...我心裡有底

等到其他學生走光之後

教官稍稍目露凶光唸了幾句,

對我上次在期中考卷上寫媽應告什麼的很生氣

雖然心裡覺得很好笑

但還是頻道歉

畢竟這樣真的很不尊重教官啦

 

很久沒有像這樣胡來

偶爾為之就好

畢竟已經不是國高中生了

離開學校就再也沒有資格耍任性

當然不是要把握這幾個月繼續幼稚

現在只盼趕快畢業啊.....

 

今天天氣非常熱

還以為回到夏天了咧

從學校騎機車回來的路上

沿途隨手拍了幾張照

不過沒有可以拿出來看的

所以比賽就算了吧

只怪我太晚知道這個訊息啊.....

 

回到我的窩看看日劇

又看了一遍電影<大帝之劍>

因為之前看演員表才發現宮藤關酒廊是要角

所以特地去找影片

(以前看的時候還不知道關酒廊啊...)

阿部寬演這種野武士也不錯呢

 

傍晚去睡了一下

雖然只睡了1個多小時

但也夠我亂夢一堆了

其中一個是我去學校的課外活動組,

看到很多學生繳攝影作品

結果自己只能眼睜睜看著收件時間截止

嗯,好現實的夢啊

 

明天父親大人跟母親大人會來借宿

笨妹子應該也會一起

我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久違的互道早安,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