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6

.....Fear

 

          P1030095

 

<<11.26 木曜日>>

 

所謂的理想生活,

距離還有多遠?

 

後面事先預先。

 

//=======================================================================

 

昨晚好不容易睡著

(我真的以為還清醒著)

結果醒來之後就真的睡不著了

前一陣子就把半夜回來敲網誌的習慣戒掉

畢竟躺在床上直到意識消逝這段期間

八字是最輕的

就算是不經意的小小負面想法

都能逐漸擴大成萬丈深淵

每當這個時候

我都會爬起來訴諸鍵盤

雖說只是暫時的情緒發洩

但隔天再回來看這些文字多半都會感到後悔吧

 

昨晚我也說了一些

只是在按下發佈選項之前

逼自己豪邁地關閉視窗

敲鍵盤的確會讓心情獲得紓解

既然目的達到了,

那些奇怪文字也不用留著了

 

之後繼續亂摸電腦

看了日劇

天就這樣亮了.....

 

所以錯過シアル的課

還是中午被同學的來電給叫醒

不然一路睡下去不知什麼時候才會起床

下午特地去學校打球

今天依然絕好調

依然打到累翻了才收攤

 

下午要去球場的時候,

看到一張宣傳海報

是關於校內攝影比賽的活動

正好,

最近因為沒能好好按快門而悶得很

雖然截稿日期就是下星期一中午啦

沒有辦法參賽也沒關係

我只想好好享受快門釋放的樂趣

(如果有個反光鏡回彈就更好了...)

 

沒關係,我還有你啊~金色L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