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4

.....失職的魔鬼

 

            P1050219

 

<<11.24 火曜日>>

 

無聊觀眾的無聊期望,

抵擋不了既定的史實。

 

就像哥吉拉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最受不了"反派角色改邪歸正"的戲碼。

//===========================================================

 

早上準時去學校

中午就回我的窩

 

今天看了2集<老公當家>

日本電影<隠し砦の三悪人>

(都是阿部寬嘛...)

另外還看了<七夜怪談>

看樣子今天還是有能記流水帳的

 

老公當家很久以前看過兩三次

現在重看還是很有意思

大男人們可以看這個好好自我反省啊~

隠し砦の三悪人其實也還好

長澤亞美的那一套演技不曉得為什麼看得很膩

倒是反派的椎名桔平不錯呢

 

"壞人就要有壞人的樣子啊!!!"

 

七夜怪談是早上醒來突然想到的

這可是我這輩子看過覺得最恐怖的鬼片

當時的我還是個很小的小鬼

國小嗎...也忘了多久之前了

我永遠忘不了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的那份窒息感

嗯...

那早知道我就不要重看了

今天根本就是邊看邊睡

特地打起精神看的最後那段也沒什麼感覺

 

隨著年紀的增長,

從七夜怪談、咒怨之後對鬼片再也沒有興趣

更別提當初特地去新光影城看午夜場的<鬼嚇8>

那根本就是8個搞笑故事嘛...

我也好想變回像小時候可以被鬼片嚇得屁滾尿流的膽小鬼啊~

(不過我以前也沒怕成這副德性啦...)

當初大姊頭從電影院看完七夜怪談回來

好一陣子不敢一個人看電視

洗個澡也要畏畏縮縮

那樣才能真正體會鬼片的樂趣

 

今天Photoshop跟我處處作對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享受快門樂趣了

弄個照片卻一直自動關閉程式

氣死了我...

我看我可以好好摸索光影魔術手了

只是現在專題重大啊

Photoshop再這樣胡鬧下去可不行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