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3

.....十一月不下雨好了

 

                 P1030051

 

<<11.3  火曜日>>

 

眼睛脫窗的傢伙格格笑著,

"我知道紅鬼就在你手中"

是又怎麼樣?

 

月圓了,

我要變身了。

 

//=======================變身...變身特派員==========================

 

早上被手機鬧鈴吵醒

雖然很想再睡

但還是努力爬下床

然後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MLB世界大賽Game 5

這次只看一局就認命出門了

 

因為這門選修課幾個交情比較好的沒修

所以我都會固定找那個可靠的男同學旁邊座位

(當然是方便追進度啊~)

今天一個女同學帶著男朋友也來坐同一排

(當然是方便找我旁邊男同學追進度啊~)

因為他旁邊已經是我了

她們兩個只好坐我的另一邊

 

當中女生有問題都問我

我也很友善地回答她

但畢竟是那種不愛唸書的玩咖

問了幾個老師教的步驟就膩了

開始找話題想跟我聊

(拜託...連我名字都不知道還想裝熟啊)

 

雖然是玩咖而且還濃妝豔抹,

但因為不是做作路線

所以我不會直接排斥這樣的女生

她問什麼廢話我就回答什麼廢話

(啊小女生都沒比較有意義的話題可以提喔)

那女同學只會亂問些"你們今天要不要去吃麥當勞"之類的無腦問題

(我們去不去麥當勞是干她屁事啊)

(這麼說來我跟色胚班代中午的確有去麥當勞.....)

我心裡只覺得這女生白痴得好笑

不曉得她男朋友是怎麼跟她相處的

 

然後我就稍稍注意了她的男朋友

因為是隔壁班的低調潮男

所以我們班沒什麼人跟他有交情

那男生就默默坐在最旁邊

女朋友這樣跟別人聊天也沒看他有什麼反應

 

突然我開始在意起來了

 

如果換成我是那男的

女朋友這樣跟其他男同學互動得這麼熱絡

我想我一定會吃醋死吧

女生也不是只找我講話

因為幾個男同學會來跟我聊天

她就硬要加入話題

這樣男生還沉得住氣啊

或許這樣才是應該的吧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愛吃醋了

 

以前我看這男生蠻不順眼的

都快比女朋友漂亮不說、

而且還一副自以為傑尼斯偶像酷到不行

但經過今天,肅然起敬啊

 

我想這也是修養的一部份吧

 

"容易吃醋,代表你真的很愛她"

這只是藉口只是好聽話

根本的問題就是EQ差

 

想不到我會因為那個怪裡怪氣的男生而有這麼多心得啊.....

 

下午在圖書館拍專題用的照片

大概4點多準備收攤

經過球場的時候不小心下去玩了一下

明天還要繼續~

.....當然是說專題

 

想到11月這麼漫長就頭大

雖然站在專題的角度來看是絕對是不夠久

所以咧?

我慢我慢。

 

結果"自己愛吃醋"這件事纏了我整天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