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5

.....谷原章介你這個變態

 

             P1030117

 

<<11.25 水曜日>>

 

多少年沒有看過的那面牆

禮拜三穿便服讀半天

顧著沿途打鬧都忽略了這些景致

...景致這兩個字還算是種抬舉吧

 

算算到現在也有10年了,

曾經在這邊留下許多幼稚與無知的痕跡

小鬼們到現在都變成大鬼了

不變的是這條街

用最初的面貌迎接著大家,

 

星期一到日都穿著便服的大鬼們。

 

//=================================================================

 

早上被手機來電吵醒

是該死的月租催繳通知

(果然在我生日之後這支門號都變回兩三百塊了)

醒都醒了還能怎麼辦

洗了個澡準備等NBA開打

 

湖人主場迎戰尼克

黑白雙塔依舊阻擋著敵方大軍

左右先鋒Odom、Artest隨侍,

擊潰敵陣的正是Kobe大神

反正是廢話,

湖人理所當然輕鬆取勝

 

看完比賽就去學校

結果今天的"看電影課"改為聽演講

八成又是受了什麼系的要求,

請老師帶整班的同學去充觀眾

因為看完NBA已經晚了

圖書館裡的視聽教室演講早就開始

我也沒那個臉皮當著大家的面開門進場

就在圖書館翻翻雜誌等下課

 

之後就是快樂打球去

昨晚看了不少NBA明星crossover過人的影片

突然很有心得想在場上試試

(想不到我蠻有天份的嘛)

雖然耍耍球騙開防守球員很痛快

但這種龜毛打球方式實在是很煩啊...

不過可以電校隊的球員就夠了

(當然他們要吃掉我也很容易啦...)

 

因為打得很爽

所以把全身操到累翻才收攤

洗了個澡吃晚餐配日劇

這回看了<白色榮光>

是電影版,

因為有阿部寬才特地弄來看的

這裡面的阿部寬也很不錯

<東大特訓班>的桵木、<CHANGE>的韮沢類型很像

是屌兒郎噹但精明幹練的大叔

應該算看過阿部寬蠻多日劇的

他的戲路也蠻廣的

(大多都不是正常的人嘛)

我最喜歡的是性格古怪的路線

例如<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千影

當然首推<熟男不結婚>的桑野さん啦

另外像<圈套>裡面的上田次郎、<HERO>的芝山貢也很爆笑

除了這些,

陰沉的、陰險的、甚至是開場就要死的(電影死魂曲)他都能勝任

嘛,就此打住

這個大個子會讓我講不完

 

今天標題顯然是亂打的,

顧看白色榮光都忘了10點要看緯來日本台

就先丟著跳去看大奧

等等再繼續看白色榮光

嗯...昨天才知道<七夜怪談>開場死掉的那個女學生正是竹內結子啊

 

 

這幾天一點也不冷

上禮拜那麼冷,

害我"誤以為"冬天終於到了

 

呼,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