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7

.....黑曼巴

 

         P1040113

 

<<11.7 土曜日>>

 

向Kobe致敬。

 

.....顯然今天沒有東西可以打

 

//=============================================================================

 

如果不提專題的話

今天還真沒什麼事情好報告的

 

早上9點出門

弄專題弄到5點多才回來

晚上什麼事也沒做

就等NBA重播湖人的比賽

現在比賽看完了

才發現今天的網誌沒東西可以打

 

那...

乾脆來講昨天的夢好了

繼前一天的女鬼托夢之後

這回也夢到女生

而且還是不認識的人

 

在一個像是學校的場景

我在走廊上發呆

那個女生也在旁邊發呆

她的外表看起來就是我的理想類型

(也就是表面安靜的內涵路線)

((這根本就是昨天聊到的嘛))

良久,

我開口了

(對話根本就記不得)

後來跟那女生聊起來

而且相談甚歡

 

我們開始在學校各個角落散步

坐在水池邊繼續聊著

一個訓導主任還是什麼的

看到我們走在一起要過來制止

因為他迎面走來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我就側身一讓,

主任就這樣跌到水池裡

旁邊那個女生笑得很開心

然後我就拉著她的手跑掉了

(...這也太國產偶像劇了吧)

 

後來我隱約感受到對方也喜歡我

就當面對她告白了

(怎麼可能會有認識不到半天就要告白的)

 

後面就很模糊了

也忘記被什麼聲音吵醒

打斷了這場清楚的夢

 

這有點像是把我這一陣子的故事在夢裡重演一遍

當然夢裡的人物跟場景是完全是虛構的

不曉得這是不是跟我喜歡去回味一些事情有關

嗯,

就扯到這邊打住

反正字數也夠了

 

終於到了可以休假的星期天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