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18

.....心配症

 

     P1050415

 

<<11.18 水曜日>>

 

昨晚因為看日劇不小心晚睡

結果早上是被選舉的宣傳車給吵醒

自認沒有起床氣的我都想殺人了

但我還是繼續睡下去啦

 

醒來後已經11點了

打開電視等NBA開打

今天的湖人開局打得很糟

不過Kobe大神準心帶上了誰也擋不了

最後湖人在主場輕鬆做掉活塞

而且Kobe也拿下生涯第100個單場40分

 

下午去學校看電影

這門課對很多學生而言是天堂啊...

之後就去打球

今天的手感很不錯

只要身材相仿

我很樂意去挑戰球隊的人

手感越好就越不想下場

所以今天也是累趴了

 

回到我的窩當然要先去洗個澡

結果今天也沒熱水!!!

氣死了我

怎麼沒有人去跟房東抗議啊

...也許其他人也是跟我一樣等著別人去通知房東吧

不洗也不行

也只能進去沖著冷水邊跳邊洗了

 

現在已經沒有動力去搞Single only的旅行了

所以星期六還是別跑那麼遠

畢竟錢才是重點啊

 

好,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這個單元偶爾要復活一下的。

 

今天的標題是前幾天男女糾察隊上看到的

每個禮拜一定都要看一下男女糾察隊

之前都會忘記

不過現在有人會來提醒我

所以我不用擔心啊~

 

單字:心配 (しんぱい)

發音:shin pai

 

心配就是擔心的意思

嘛,一個人的時候當然不會想那麼多

不過呢,偶爾想想家人吧

(結果是家人啊...)

多久沒打電話回去說說話了

(每次想到這件事都已經是晚上11點12點了...)

就是因為不能見面,

所以才會在很多地方不自覺擔心起來啊~

所以,

 

ご心配なく。

go shinpai na ku

 

也就是要人家別擔心的意思

所以當有人大叫著:泡麵要爛掉了!!

就可以說ご心配なく,不用擔心啦~

 

 

倒是泡麵要爛掉了該怎麼用日文講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