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4

.....掩不住的光芒

 

    

 

<<11.4 水曜日>>

 

2009年了還光芒啊?!

現在MLB爭世界大賽的是洋基跟費城人

 

希望明天就有答案

 

//=========================結果我要上課不能看轉播=============================

 

昨晚終於比較早睡了

就算睡不著還是得逼著自己這麼做

也因為如此

早上8點多就醒來

不過鬧鈴9點才會響

又逼著自己睡下去

結果我夢到湖人隊Gasol歸陣了

 

之後醒來就等NBA開打,

今天湖人客戰雷霆

本來賽前是預估會一面倒

結果第二節開始湖人被迎頭趕上

就一直呈現拉鋸直到延長賽

...我的夢沒有實現啊

Gasol依然掛免戰牌

所以湖人的進攻並不是很流暢

嘛,至少是很刺激的打完整場比賽還贏球

 

中午一樣去拍專題的照片

也一樣帶著新進度回來

.....這部分我看就不用提了

 

晚上看了電影大盜五右衛門

真的是部不錯的電影啊

而且裡面的演員都很喜歡

(沒有什麼老鼠屎啊~)

只是整部看下來真的很像是玩電玩

有趣。

 

今天網誌也很虛耶

OK的

接著要來忙照片了

 

就這樣,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