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9

.....未来へ...

 

     raw1

 

<<11.8 日曜日>>

 

想要不著痕跡偷打些什麼

都很容易被識破啊.....

 

日本故事<哭泣的赤鬼>

裡面青鬼為了要讓赤鬼跟人類親近

捨身取義成全了赤鬼

所以身為赤鬼的我 (?)

 

要高喊 "我愛青鬼"

 

どうぞ、請對號入座

.....鬼才理你

 

啊,就是青鬼啊~

 

//=========================アホウか、お前!!==============================

 

昨晚講完電話正準備關電腦睡覺

MSN突然跳出聊天視窗

是阿政。

前些天有來問我Blogger的一些東西

(其實有問題直接在這邊留言會比較快...)

這次問我有沒有在用My Spaces

我當然是沒在用

(拜託要經營一個Blog就很費心了)

((又不是高字輩的人可以狡兔N窟))

 

後來就聊起一些音樂的東西

看樣子他們的團玩得還不錯

不過除了這個,

我比較在意的還是他其他方面的部分

也匯報了我這一陣子的近況

嗯,

畢竟某些方面跟他有共同點

所以覺得會有一些心得可以交換

只是聊下來發現還是有一點不同的地方,

 

現在我不希望自己還是看不見未來。

 

一直以來對於未來都是能不去想就不去想

但其實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厭煩

不過厭煩又怎樣?

還不是每天渾渾噩噩度過

偶爾會聽誰說 "對於未來的規劃....." 之類的話題

都會給自己一個 "我的未來才不要這些被規劃所侷限" 的理由

說穿了不就是逃避嗎

 

如果沒有個可以徹底改變自己的對象

那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混到畢業拿到學歷後當兵

當兵出來隨便找份工作延續下去

或許將來也是像這樣發展

但心態不同還是可以改變很多事吧

 

昨晚阿政聽了我的消息

他直說 "你很敢"

但我認為他會了解我的心情

畢竟這不是用世故的客套就可以表達的

 

經過前一個短命的過程

我早就不想要那種直接跳過思考的決定

誰對我好就給誰相同的回應

當然我不會輕易否定那些

畢竟那讓我認識到更多的自己

現在我的一切決定都會經過考慮

雖然還是會有意氣用事的時候

但莽撞這個形容詞不能再被套用在自己身上了

 

說到這個,

昨晚阿政回敬了我一個更勁爆的消息

"高職的蕭姓男同學已經結婚了"

說對象是他在住院時期的復健師

我直接問 "是不是奉子成婚"

果然啊.....

雖然當下不覺得怎樣

但現在轉成文字打出來一看,

病人跟復健師...

該不會在醫院.....?!

...還是別多做無謂的誇張想像

 

所以咧

人家都結婚了就祝福他

雖然也沒在聯絡了啦

當初那個成天肖想女朋友

而且告白也處處碰壁的他

想不到用這種作弊方式先馳得點啊...

倒是聽到這個消息我並沒有 "可惜,這麼早就結婚了" 的想法

或許心境多少有在改變吧

 

結果還是要拿別人作文章充版面

自己這方面的事也沒什麼好報告的

雖然因為說出了口,

基於想要兌現的態度

就會更積極去實現

但我終究是高調的低調鬼啊

.....所以是哪個?

 

好,

 

今天10點多醒來

電視沒有NBA轉播

當然MLB賽季已經隨著NYY封王結束了

打開電腦手忙腳亂一陣就到了中午

午餐後修修專題的照片

就算只是千分之一張的照片

還是花上我不少時間啊.....

 

之後就去打球→回來洗澡→上網→偷睡一下→晚餐+日劇→敲鍵盤

所以接下來再弄些照片就來睡吧

明天還要早起啊~

 

拜託,如此充實的11月快點過去吧 !!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