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29

.....キムチ悪い

 

         P1050977

<<12.29 火曜日>>

 

酒井若菜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直逼Becky了。

 

不管是什麼角色,

現在只要看到她登場就會先笑一下

只是她怎麼看怎麼像以前飯店打工的一個同事

我想好好笑一個充滿喜感的演員也不行啊.....

 

    wakana

(上網看了一下,居然也是個寫真女星...)

((井上和香完敗啊!!))

(((...這樣比還蠻不公平的嘛)))

 

//======================================================================

 

先把"突然覺得打不完"的那一大段另外發布一篇,

好,要來記流水帳了。

 

昨天終於又聊了一些音樂的東西,

所以今天才會想到自己好像都沒有指標性的愛團

更不用說"Fans"了

以前才會做這種事吧,

例如國中的時候還會買GLAY的海報

然後單曲專輯也是出一張就買一張

現在一年會買到2張專輯就要偷笑了

 

對哪個歌手或樂團狂熱

昨天有個瞬間很羨慕這種感覺

不過大部分的金屬團在包裝的部份較不注重

.....比起流行歌手啦

而且在台灣要取得週邊產品太困難了

沒辦法讓哪個國外樂團在台灣神格化

所以對所有樂團的熱愛都是理智的

 

舉個自己身上不理智的例子

高職的時候因為覺得很帥,

買了兩張LP的專輯

還有一張Limp Bizkit的Results May Vary

LP一度喜歡聽就算了,

Limp Bizkit真的就聽沒幾遍

浪費錢啊!!

 

這邊本來也打了一大段,

但因為量太多所以也被獨立發佈一篇了

我要怎麼記流水帳咧.....

就算今天時間多也不是這樣吧

 

啊,最近湖人打得很差

摔到頭殼壞去的阿泰快回來啊~

不然只有Kobe大神有的時候還是罩不住的

籃球是團隊運動!!

 

這回台北車展沒能去看

之前跟色胚約了昨天要去

結果他臨時有事所以就取消了這個行程

也好,

今年沒有什麼我特別想去看的車

前年是為了GT-R才衝去看的

這次就算了吧

 

話說小惡魔站一堆車展照片分享文

結果點進去看10篇有9篇半都是羞閣樓照片

氣死我也

不是我不好美色,

而是我很討厭好好一個車展非要搞成這麼情色不可

(也沒有什麼情色可言啦其實)

該色的時候我會色,

但一大堆節目廣告都還要配個美女辣妹是怎樣

我就是不爽這種消費女性肉體的市場生態

 

嗯,還是別提了

假如我真的能完全不好色再來批評吧

(這怎麼可能啊.....)

 

所以看到偶爾一兩篇真的是"車"展分享文就會覺得很高興

台灣拿單眼的攝影師快速暴增

其中色淫師絕對過半!!

機子入手就一定要先來個大光圈定焦鏡

另外再加個等級高一點的外閃

這不就是為了要拍辣妹嗎?!

 

醒醒吧你們這些色淫師

 

這樣流水帳的量也夠多了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