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5

.....ハナビ

 

          P1050757

 

<<12.4 金曜日>>

 

 

一緒にハナビ見に行こう。

 

     ふたりで。

 

//=====================================================================

 

早上去上軍訓課,

聽教官說可以去報考航空技術學院

一副很好考的樣子

據說上屆學長姐4個報考4個都上榜

感覺好像不錯呢

跟航空有關的工作蠻感興趣的

 

嗯...說不定這是看過木村<Good Luck>才喜歡的吧

那這樣只不過是覺得帥而已吧

再說要我過這種不自由的生活無理

嘛...如果到現在自己都還是沒目標的話

我想我應該真的會很心動吧

 

中午下課去家樂福備糧

回來的路上不停思考著,

如果這個感興趣的航空業工作不是選擇的話

那我想要的是什麼?

結果第一個閃進來的念頭

居然是"文字工作者"

我還蠻喜歡扯廢話的

如果有相關的工作似乎也不錯

當然作家什麼的就沒這麼有興趣了

還真是沒野心啊我

 

目前還是希望能進入設計相關的工作

從基層做起,

再努力往上爬吧

也許人生的前輩會給我很多建議

但最少最少自己也要有個目標吧

 

這麼講很對不起父母,

但我不會繼承父業

其實他們從很久以前就說過這個行業很苦

要我依自己的意願去選擇出路

雖然我多少可以感受到父親大人還是希望我能接下工廠

只是從小看著他們的背影長大,

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如果能早點讓他們享清福就好了

 

呼,

如果真的想進設計相關的工作

那台中應該不是首選之地了吧

一切都是有預謀規劃的

總之現在有了方向

不只對得起自己

多少也對得起父母了吧

 

等我啊,理想的生活

 

記得很久以前有跟M先生聊過

當時我還在台中唸書

對於未來可說是一點目標都沒有

讀電子類相關科系真的很難讓我看到願景

畢竟沒辦法在那些班級搶到頭幾名

未來還是不清不楚吧

一次兩人逛一中街的時候,

看著許多賣飾品的攤販

我們開著玩笑,說"將來我看我們一起來擺地攤好了"

他因為有家裡的店面可以繼承

所以也沒多少想法吧

(不過我不覺得他會想要乖乖待在家裡啦)

雖然是玩笑話,

但那之後我可是為此消沉很久呢

 

找到一個夢想,有這麼難嗎?

 

這種回憶就算了

反正現在好好努力就對了

專題啊!!

 

本來好像還有什麼想打的

結果斷斷續續扯了這麼多也忘光光了

就這樣吧

 

 

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但推手也很重要!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偶爾要復活一下的這個單元

都是在看到了什麼單字才會想要來打一下

嘛...總是藉口一堆

好,來了

 

單字:言い訳

發音:i~wake

 

言い訳就是藉口辯解之類的意思。

 

我真的是很愛找藉口的人

從以前就都是這樣

別再找藉口了!!

 

言い訳する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