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0

.....不眠

 

     P1050779

 

<<12.10 木曜日>>

 

大半夜玩相機也是種樂趣。

 

//=========================================================================

 

早上晚了點去上シアル的課

應該說是下課前半小時才進教室

我看她也沒什麼話好說了

為了系上這些事情搞得心煩意亂

只能說她來學校的時機不對

大錯特錯

既然搞成這樣,

那身為眼中釘的學生如我

也沒必要陪笑臉

 

在學生面前不帶耳朵的老師,然後呢?

 

下午回來先睡了個覺

現在正在看NBA的重播

湖人也真是誇張,

居然讓爵士在第4節只拿下6分

我看總冠軍湖人拿定了啦

 

最近心情實在是好不了

就這個禮拜

過了就解脫了吧

 

呼,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