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3

.....共同的鬼跡

 

      P1050711

 

<<12.2 水曜日>>

 

這是前幾天來我的窩的笨妹子的背影。

 

雖說是很可愛的衣服,

但因為是不入味所以很貴

1K多都能在五分埔買多少短T了.....

如果用80元/件去算的話,

嗯,說不定可以買個20件

可以整整連穿兩季啊!!!

 

兩季20件上衣還算奢侈得離譜咧

 

//==========================================================================

 

昨晚在床上躺了很久才睡著

大概又是凌晨三點四點吧

早上9點多又被中華電信的帳單催繳吵醒

嗯...該不會家裡把那張單給遺忘了吧

不能傳簡訊對我來說可不太妙啊

(不過我是雙機流所以也沒差)

洗了個澡就開始看NBA

 

下午去上課

簡單來說就是去看電影

接著打球打到8點多

嗯...差不多5個小時吧

所以現在全身超~痠痛

 

帶著晚餐回到我的窩

在開動前先丟著去洗澡

結果居然是冷水啊!!!

冬天最可悲的是什麼??

莫過於帶著全身的疲累脫光衣服打開水龍頭居然沒有熱水

為什麼雙腿已經很痠了

卻還要被逼著邊跳邊洗澡

 

無情的蓮蓬頭、無情的自來水

侵蝕著我這渴望溫暖的糊塗鬼

是妳,一定是妳

該死的地獄怪客

把熱水全部給流光光

下次再這樣我要把洗衣機跟冰箱堵在妳房門

氣死我也.....

嘛,雖然每次洗到冷水的當下都很氣

不過忍著洗完趕緊用吹風機烘乾全身倒是蠻舒服的

 

話說昨天得知"尼羅血河樂團"要在這幾天發行新專輯

當然搶先一步去弄"試聽版"來服用

但其實也沒聽多少啦

只覺得偶爾出現合聲的部份頗不順耳

其他沒仔細聽,

感覺就是跟前一張專輯差不多啦

嗯...要找一天來好好欣賞

這可不像鼠先輩聽個兩三遍就能參透的

(鼠先輩的聲音真的夭咻好聽耶.....)

 

特地去Last.fm看看聽歌紀錄,

果然我最近幾乎都在聽日文歌

死金好像暫時變得沒那麼重要

前幾天因為一時興起去ESP的官網看看新吉他

也挖到了個團,叫D'spairsRay

這種主唱唱腔根本就是視覺系的標準唱法

一點點哈扣或是死腔算是順應潮流加入的吧

真是懷念以前聽這類日系團的時光

也從上面看到MANA的新團Moi Dix Mois

(錯看成NANA的都給我打開窗戶跳下去)

雖然主唱跟鼓都不差,

但歌德風我現在可吃不下

 

現在日本的樂團種類已經不像以前劃分得那麼清楚

跟視覺系的沒落多少有關係吧

我很久沒注意這塊了所以不清楚

倒是現在聽日系團的話會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

前陣子聽過那個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Maximum the Hormone

雖然是個很有趣也很有實力的團

不過感覺少了些什麼

可能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哈扣吧

當然那個相貌普普的主唱真的很強啦.....

 

結果這一陣子聽最多的日本團居然是高人的一個低調愛團

(而且還是我自己偷偷去弄來聽的)

沒有誇張的技巧 (這只是普通的J-Rock...)

也沒有閃亮亮的招牌 (據說名氣也很低調)

不過主唱歌聲還不錯,

編曲也算花樣不少,

應該說每個段落都有許多變化

完全不顯單調

比起一堆幾個扣刷到底的團耐聽多了

這種輕鬆聽歌的感覺就是我想從日文歌上找到的啊.....

 

最近的確是沒什麼聽死金了

也是啦,

坐在電腦桌前忙專題不會想聽那個

心情差也不會想聽那個

(這真的是找死)

輕輕鬆鬆聽歌不是很快樂嗎

 

接下來要來繼續挖日系團,這是樂趣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