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2

......偶泥部屋

 

       P1050735

 

<<12.12 土曜日>>

 

進門以前,

請先詳讀相關規定。

 

不過就是個睡覺跟玩臉書的地方嘛...

音樂咧??

 

"PA大哥~EQ要 V 一點!!"

"GAIN幫我轉到底!!"

"有了,這樣有比較趁了~"

 

吱吱~吱~~

 

//=======================這是回授的尖銳雜音===========================

 

本人,

生平第二次從睡夢中笑到醒來。

 

其實是久違的夢境大長篇

不過因為最後笑到翻

前面的內容都忘光光

我夢到我跟幾個同學在教室裡

因為是晚上

加上只有幾盞微弱燭光

忘了是誰提議要比誰扮鬼最可怕

我的手邊只有手電筒

所以就靠在下巴網上照

(夢裡的居然是用這麼俗的招式)

其他人也玩得很開心

 

突然大家都安靜了

順著大家的目光往黑板看去,

我們的阿琴老師(是男的)

居然寫了4個不相干的字

開始

開X

(我忘了下面的X是什麼字)

不管那是什麼,

都是沒任何意義的字

結果在場所有學生笑翻

連我自己也笑到在地上打滾

一直笑、笑不停

然後我醒來了,

發現是抱著肚子捲起來側躺的姿勢

而且腹部的肌肉還在收縮抖動

我根本就還在笑嘛

沒有笑出聲就是了

 

真的超白癡的

 

啊,順道一提

我一直都覺得這個阿琴很像"非女孩二人組"的山根良顕

MM-M06-0070

日本的搞笑團體

在電視上還算蠻常看到的啦

 

 

好了,

其他沒什麼好報告的

剩沒幾天囉~

我很期待星期三...

...過後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