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22

.....灰頭土臉的自由

 

                P1050835    

 

<<12.21→22 火曜日>>

 

套句阿宅用語,

"自由是什麼?可以吃嗎?"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很難得因為"錢"這種東西而悶整天

但很現實,

人與人的地位高低很多都是用錢去區分的

 

第一次買東西請人家代墊會這麼痛心

就算知道自己很快就會還錢,

但那個當下就像是正面挨了泰森好幾拳

(都幾百年前的人物了...)

明明是事實,

卻好像很難接受

 

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堆日劇畫面

在<熟男不結婚>裡的一個餐廳場景,

國仲涼子在塚本高史面前滿足自己是個成熟的女人

而塚本只能看著乾巴巴的皮夾欲哭無淚

恨不得立刻鑽了個洞跳了

那段我居然每看必笑.....

 

我當初怎麼可以這麼不替塚本著想啊!!

 

不過我的確是有花這筆錢的打算啦,

只是經費還沒下來就先撐著點

感觸歸感觸,

但也不會因此模糊這份關心啊!!

 

都快搞不清楚這篇網誌是要灰暗還是閃亮亮了

一大早起來敲鍵盤,

果然還是得先把網誌發布了再去看其他的

 

 

我看這輩子甭想在任何人面前灑脫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