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7

.....The Box

 

               P1050362

 

<<12.16 水曜日>>

 

昨晚直到半夜三點才能睡,

早上卻又得在7點多起床

不過都結束了。

 

今天是專題本學期的總評

我們出奇招的策略果然成功了

畢竟跟其他參與過前面審查的組不同,

我們等於是從O開始

雖然一口氣拿出這些進度"看起來"很積極認真

但其實當初的預訂進度不是這樣啊.....

也好,

沒讓我們這陣子的辛苦白費

 

會後還有個畢業籌備大會

...應該說是聲討會吧

同學可以拿mic對著台前的總召老師提問

...應該說是質詢吧

嘛,沒錢就是沒錢

努力做專題的窮學生還是會找到突破點,

一切都只是為了畢業

但要多花這筆錢無理

 

聲討大會結束後也6點多了

回到我的窩才一鬆懈,

整個人疲憊到不行

想小睡一下再起來看NBA重播也睡過頭

Kobe大神啊~

 

 

沒想到要把東西還給人這麼順利,

還在猶豫怎麼找機會給

結果一早就遇到了

照片跟本人還蠻不像的嘛...

 

從最熟悉的熟人

到最熟悉的陌生人,

再變成最陌生的陌生人

比起來自己可能沒有多少改變

但有了想要的生活跟目標應該就很夠了

 

如果自己還是那副死個性,

天曉得現在的我有沒有機會遇到"這些"貴人

高人啦、加斯米啦、

所以站在現在的角度,

全部都值得感謝。

 

明天再見,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