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1

.....心盲

 

          DSC_2541

 

<<自願當受試對象,請內洽。>>

 

照片是M先生拍的

我也忘了這張怎麼會在我這邊

嗯...明顯有裁切過的痕跡

M先生應該不會計較吧.....

 

//===============================================

 

最近入夜溫度驟降

該是要好好注意保暖了

特別是騎機車的時候真的很冷

偏偏手邊沒有圍巾

 

所以在此徵求"想練習織圍巾的女生"一到數名

將練習織出的圍巾交給在下

我會回報這條圍巾的使用心得

這絕對有利於下次織圍巾的選擇

 

其實我也蠻大愛的

這不光只是為了私心

因為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

如果有女生想親手織圍巾給心儀的對象

卻又怕辛苦織出來的會不夠上相

這時候在下很願意做為各位的練習對象

只要經過這次的前置作業

接下來一定能織出讓對方也能心動的圍巾

 

至於為什麼指定女生而非男生呢

畢竟這比較偏女生的喜好

所以僅開放女性來找我的脖子練習

不論是愛寫小說、愛吵鬧、愛喝酒、愛裝可愛的女生通通來者不拒

 

不過那條練習用的圍巾就要給我。

 

只有這個要求...不過分吧.....

為了讓下次告白更順利

請織圍巾給我吧。

 

 

趕快聯絡我吧,把握良機就是現在!!!!!!!

 

 

2 則留言:

  1. 咳!
    真是委屈你了
    不過會寫小說的女孩也很棒阿,就像我們班上那位
    不要再挑剔了~~

    回覆刪除
  2. 小說?!
    哪位啊
    我應該不認識這個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