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9

.....潤餅外衣,銀絲卷內在

 

aDSC_0119

 

<<12.28 日曜日>>

 

啊...多麼美麗的早晨。

 

六點了天還沒亮

刺耳的鳥叫聲

雞啼此起彼落

附近的貓都回到車底下睡覺了

 

吾輩,在敲鍵盤。

 

//========================================

 

可以說是整天都在看日劇

<我是主婦>一口氣又看了10集

一集只有半個小時所以跟Keroro一樣短

這種輕鬆下飯的日劇果然才是我的最愛啊

已經從昨天覺得不錯到現在變成最愛了嗎.....

 

早上其實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9點多就被吵醒了

樓梯另一頭的房間不知道在吵什麼

一副要搬家的樣子叮叮咚咚的

 

後來小不悅地去洗臉

果然.....

那個開著門的房裡空空如也

房東太太在那邊打掃

看到我經過就開始抱怨

說原來的這戶人家已經被他們趕走了

理由是一天到晚吵架還會摔東西

 

我是有聽到一次他們吵得很凶而且還摔東西啦

不過就那麼一次而已

想想他們也很可憐

兩個人(應該是夫妻吧)看起來都已經中年了

還要住在這種月租3千多的雅房

真的很慘呢

之所以會常常吵架也是因為生活不安定吧

 

不管怎麼說

從結果來看絕對是好事

這一樓的房客(還是住戶?感覺都怪怪的)少了一個就更好辦了

這樣我也拿回主動權了

而且雅房最麻煩的就是共用衛浴

這樣一來就只剩我跟隔壁那間陰沉怪咖了

 

咳咳.....(語氣轉折一下)

 

雖說現在沒那種心情

不過戀愛畢竟是不錯的東西

怎麼說呢

如果有機會體驗不平凡的戀愛也不錯吧我想

 

Day-1

     "您好,這裡是超能力補習班,我想請問一下........"

      "呃...讓我再考慮一下好嗎"

      "好的,我們會再連絡您"

 

Day-2

     "您好,這裡是超能力補習班,我想請問一下........"

      "呃...讓我再考慮一下好嗎"

      "好的,我們會再連絡您"

 

Day-3

     "您好,這裡是超能力補習班,我想請問一下........"

      "妳的聲音好好聽喔,我想多認識妳一點可以嗎??"

      "可、可是我在工作耶..."

      "那我馬上就去妳們補習班好嗎?我真的很想見妳一面..."

 

啊...美好的戀情就此展開啊.....

 

好啦感覺不是那麼浪漫

我應該去翻翻瓊瑤的

我只是想說假如有機會要跌入愛情的話

希望能有個不平凡的開始吧

 

嗯...怎麼我也開始少女懷春了.....

 

還是來聽歌比較實在吧

最近開始翻些塵封的歌來聽呢

像Slayer就超久沒聽了

有很多不錯的音樂都快忘掉了

啊...最近找到的Krisiun很不錯喔

 

 

這麼說來我都還沒聽通識課老師給我的那張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