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8

.....不同調個體

         

 

<<12.7 日曜日>>

 

早上9點多醒來

算算昨晚大概8點多睡

4點醒來馬上又繼續睡

還真是難得睡了整整12個鐘頭

天氣.....真好啊.....

 

今天好像也沒做啥

明明那兩件大事迫在眉睫

但要我馬上動工也沒有方向

目前正處於被動狀態

也就是說

我必須接著人家傳過來的工作繼續完成

人家咧...我也懶得催進度了

 

下午跑去打球

反正沒事嘛

又跟那幾個實力不錯的小鬼打

其中一個手腳不太乾淨

切籃下硬是要用撞的

雖說我身子單薄

但要跟這死小鬼硬碰硬沒問題

結果撞了幾次

那小鬼跟隊友說腳痛就不再上來了

好像還念念有詞說我打球很髒

 

拜託我打籃球是出了名的乾淨耶

.....其實是自稱啦,不過真的很不愛碰撞

你打球要那麼沒品我可以奉陪

反正身材跟我差不多可以討教一番

沒實力只好靠打粗或是那張笨嘴

輸的人還是你這死小鬼吧

 

我打球的風格怎樣

在接下來幾場就很明白了

說得沒錯吧,我手腳真的很乾淨

而且也不耍賤全靠外線拿分

以我這陣子的狀態

要我連六球靠外線直接終結比賽是很簡單的

 

總之那個死小鬼下場後場面就和諧多了。

 

//=================================================

 

回到我的窩洗了個澡洗衣服聽歌上網

大概11點就準備休息看日劇

結果雞死通有人敲過來

因為我有掛忙碌狀態

所以我沒理會

對,我就是討厭即時訊息還要按"叮咚"或是"來電震動"的那種

繼續看我的虎與龍

.....這是看第四次了

 

過沒多久對方又留言了

想說趕快解決對話就回應他

原來是系網製作的同學

整整兩天假日你非要挑這個時候才來跟我聯繫不可

而且還沒完成該有的進度

我很不爽

不是因為進度delay

而是我已經掛忙碌狀態了還那麼不長眼來敲我

懂不懂禮貌啊臭小子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就對這種事感到很反感

那時候有被建議直接把狀態改隱藏之類的

不過我有我的原則

至少互相尊重是一定要有的

一個人有多修養不好個性差沒禮貌都跟我無關

但人際之間還是有很多看不見的規矩要遵守

 

今天我忍了,明天我忍了,接下來我都忍了

那又怎樣?!

 

.....不怎麼樣

因為我還是會繼續忍下去

跟你們計較這些?

我有病啊.....

 

自己講明也怪怪的

偏偏身邊的可愛同學們又那麼不長腦.....

 

"請別把家裡的我跟學校的我混為一談"

 

畢竟要陪笑臉還是當面做比較容易

我也不敢說自己心機重啦

只是平常在學校感覺有點像裝瘋賣傻

天啊這個形容讓自己看起來好可悲.....

心智的成熟度跟年齡沒有直接關係

但是不是完全沒關係

 

 

其實在這個地方一直都顯而易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