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

.....避塵世,趨塵世

 

       DSC_0064

 

<<12.1 月曜日>>

 

雖說昨晚看日劇不小心看到2點多

洗完澡發個網誌也快4點了

但今天一早還是有被鬧鈴吵起來

似乎當晚有"明天要那個所以得早起"的念頭

就能帶動生理時鐘早點起來

例如約好隔天早上要跟朋友去哪

隔天早上要遠足之類的

為什麼這種事就不能應用在平常上學日呢.....

 

啊,睡了個太飽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總之今天早上準時去學校的系辦

順利借到相機

這回可沒之前那種興奮感

想到還要去那間巨大的廟做功課就想哭

書記拿出整個攝影包來

說有老師捐贈所以相機連這個大包也一起外借

DSC_0074

天啊.....

也太高調了點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裡面的空間應該可以塞個一機兩鏡吧

要我背著這個東西到處走我可不想

所以只有騎機車的時候是背著

下車之後就直接把整個包塞進車廂

.....居然也夠塞

 

先是打開電源試拍一下

這時候班代阿瑋出現了

.....上禮拜書記不是說要幫我充好電嗎

只剩下一格電量到底能撐多久

答案很快就揭曉了

只好暫時散攤回去充電

 

回到窩的第一件事當然是開電視看有沒有湖人的轉播

嗯...沒有

然後打開官網看即時比分

不錯不錯半場完領先10分

然後就放心吃午餐配日劇等充電了

 

不愧是電量耗盡

充完電大概花了2個小時

湖人今天也贏了

這樣就是7連勝,爽也

想也沒多想就騎上機車直接殺去慈鳳宮

再度跟那些雕像奮戰

 

雖然每次都抱著一定會拍完的心情

但一到了廟門口就會傻在那邊

現在去抱怨分組跟工作分配的問題都沒意義

"能拍多少算多少"

拜託這句話要說還不簡單

我想就算是老師

當你拿著相機站在廟前面

一定能馬上體會那種瞬間清空大腦的心情

總之這回也硬拍了幾張

因為中間回去充電的關係

這回沒能偷玩一下這台D80

其實也沒心情玩了.....

 

下午阿瑋一樣過來幫忙

雖然這種事來再多人都一樣

不過有人能過來聊聊天是很好的

而且他也是整個小組最積極的吧

身為組長的我要小表揚一下

 

後來一起回學校還相機

然後不小心又打了球

今天也跟那些學弟打全場

雖說有兩個不是很熟的球友配不起來

但學長跟學弟們的實力差距還是擺在那邊

呃...我不是說我啦

畢竟打全場會讓我的能力直接減半

接到球都不敢亂來啊.....

 

收攤後回到我的窩也8點多了

晚餐之後不小心躺在床上睡著

最近聽Kahimi的歌真的超催眠的

她的聲音超棒的啦.....

再次醒來已經半夜2點多了

很清醒但思緒整個攪在一團

根本就無心去整理照片了

 

明天.....一切都推給明天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