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3

.....還我清明節!!!!!!!

 

         

 

<<12.22 月曜日>>

 

今天早上10點多醒來

開始做Flash的作業

每一次期末都會落得這種下場啊.....

 

下午跑去學校打球

右腿吃了雞腿

那個根本看都沒看過的人這麼拼命做啥.....

 

最近在看日劇"未來教師"

深田恭子主演的

怎麼覺得現在的她比以前好看多了

這已經是繼"虎與龍"之後看的第二部日劇

或許虎與龍真的成為我心中日劇的NO.1了吧

上禮拜看的"齊藤太太"也是,

似乎其他日劇看起來就是少了什麼

我也不曉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脫出這個日劇低潮啊.....

 

話說黑川智花怎麼在"未來教師"演滿口方言的村姑啊

 

這兩個禮拜作息真的有待改善

老是一聊就沒完沒了

雖說很快樂但還是得注意一下吧

 

本來今天也一堆流水帳要記的

但花了點時間弄Foobar2000

搞到現在有點忘了要打什麼

應該會藉此停用Made in Fuckin’ China的千千靜聽吧

 

 

身為喜歡動手動腳的革命志士怎能繼續怠惰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