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0

.....自我嘲弄

 

          DSC_2260

 

<<12.19 金曜日>>

 

雖說前一天直到清晨5點多才睡

不過今天早上還是9點多就醒來了

應該是硬逼自己起來的吧

然後乖乖去上課。

 

都學期末了

除了維持出席率之外

接下來即將進入期末戒嚴時期

一整個學期積欠的作業報告差不多要慢慢償還了

不,

應該說是刻不容緩

來吧來吧

期末報告地獄

 

下午又讓專題分組更進一步了

我想應該機乎讓老師點頭了吧

這樣一來往後應該就輕鬆了

我們一直沒有受限於"搶人大戰"的困擾

所以應該算比較早進入跟老師洽談的階段吧

那總算是幾乎解決一項期末大事了

 

接下來就來一個一個完成期末報告

 

睡一睡感覺頭腦變鈍了

今天也沒什麼梗可以亂掰

最近幾天的作息真是糟得可以

 

 

飯店大神救救我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