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4

.....Let's parking!

 

          

 

<<12.3 水曜日>>

 

早上準時去上課

不過在電腦前面目睹湖人一分輸球

氣死我也

前3節打那麼好都假的啊.....

溜馬既然有能力在今天逆轉勝湖人

那明天也順便送給塞隊第3敗吧

 

中午去開會

小專題的網站設計

還蠻吃力的

因為到了現場才知道我們有分配到工作

沒辦法,

誰叫整個team都是以隔壁班為主

但既然知道工作內容就不能再找藉口了

反正大家都很好相處

那...繼續努力吧

 

//==============中斷幾個小時後回來繼續==================

 

下午打全場

不過打得很亂

自己的失誤太多

真個就是火上來了

氣死我也

 

本來有很多要打的

只是現在很想睡所以就放它去

有張照片我現在很想放

015d6a7

不要問她是誰

今天晚上領悟到她真是救了我的人生

對,妳就是飯店之神

且讓小弟膜拜一下

 

姑且不論我這人可以多不好相處,

 

 

能把品客罐拿來收集廢竹筷不是一種愜意的生活方式嗎?

 

 

 

2 則留言:

  1. 那張照片也太妙了...
    .................
    ...我是說停車場那張

    回覆刪除
  2. 或許是主人暫時外出讓愛犬佔車位

    飯店之神都沒變老耶
    妳怎能故意忽略祂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