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1

.....被陽光包圍著

 

        

 

<<11.30 日曜日>>

 

今天睡到快中午才醒來

直接開電腦搞系網

大概弄了2個小時才休息吃午餐

都下午快3點了

午餐自然就變成泡麵

好膩啊.....

 

下午花了點時間玩網址列的識別圖示

也就是Favicon

這回也是自繪圖

我想有在接觸的人一看就知道那是什麼吧

.....拜託連電源燈都有耶

 

晚上看日劇Rookies

本來對這部號稱不錯看的日劇沒什麼興趣

因為演員名單一點也不吸引人

直到最近人家介紹才去弄來看

一口氣看了8集

等我回神過來才發現手腳也太快了點

沒辦法

誰叫這部日劇節奏比較慢

根本就不會察覺已經跳那麼多集了

觀後感以後再說吧

 

啊...突然想起忘了交上禮拜2得心得報告.....

 

還是趕快去睡吧

明天早上還要到學校借相機

然後殺去慈鳳宮一次把缺的照片全補回來

 

身為組長的我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