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9

.....手指運動

 

      

 

<<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網頁>>

 

這幾天在打Blog文章的時候

突然想到自己的打字好像都沒什麼進步

雖說中文輸入是還可以

不過英文輸入就很遲鈍了

 

然後跑去網路上稍微找一下

發現這個英打練習網頁很妙

其實也沒什麼好妙的啦

不過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在這上面耗了不少時間

 

keyin 

 

它說你也能打字飛快

只要每天花半小時到一小時練這個

一個禮拜就能讓你一分鐘打50個字

翻譯個屁啊

上面明明寫得很清楚

 

進入之後點一下中間那幾行文字

然後就開始打字練習了

當然是練盲打

要看著鍵盤飛快打字誰不會啊.....

本來想說這樣敲敲打打一定很快就膩了

 

但妙就妙在自己莫名其妙就此黏住了

因為打完一頁它會自動幫你跳下一頁

而且沒有時間限制

如果是用預設的隨機內文根本就沒完沒了

 

是可以設定文章內容跟輸入難易度啦

預設是隨機內文跟最高難度

有三種難度

差別在於內文的字母種類數量

我是建議不要換

這樣才有那種打不完的感覺

而且一旦順手真的就不想離開這個網頁了

一直敲鍵盤一直敲鍵盤

 

很變態對不對

不過可以練習英打兼打發時間不是很好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