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18

.....綠色搖滾,啊不就是反藍?!

 

week14_48

 

<<12.17 水曜日>>

 

今天去上媽呀課

很難得去加上很難得在課堂上畫作業

偏偏就在要收工前電腦給我當機

唉呀檔案都沒先存檔

電腦就跳出如圖中間那個小視窗

我氣到了

 

為了證明我有做、卻也不想重做

我就用XP內建的畫面擷取匯成圖檔交出去.....

 

小小說明我的作品 (看就知道是敷衍的)

那個疑似貓的動物就是貓

貓嘴上還有貓

貓嘴上的貓的貓嘴上還有貓

貓背上有電話線

話筒在旁邊。

 

下午去上通識課

中途因為去小專的會議所以遲了一節課

這回講師也很有趣

課堂上還是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他還說自己有在搞拍賣

評價已經200多了

 

賣的都是自己收集的CD

他說他手邊CD的量有一個黑板那麼長

而且都是歐美的音樂

特別是金屬樂

本來趴著要睡著依稀聽到這句

馬上精神大好

還稍稍講解黑腔跟死腔的差別咧

當然這種東西班上哪有人會想聽啦.....

 

下了課又去小專的另一個會議

是關於網頁製作版型的討論

總覺得我們的成品會很不賴呢

.....只要沒有人扯後腿的話啦

 

對,所以該注意別扯人家後腿的就是我們。

 

會議完馬上衝去攝影小組

.....今天的我們會不會太忙了點

晚上有學校請藝人來開演唱會的活動

而我們是負責活動錄影的工作人員

亂七八糟的工作過程就跳過吧.....

 

今天根本就沒有典典!!!!!!!

氣死我也

 

出場的有強辯+叮噹+易桀齊(這誰?)+一對台客台妹+大嘴巴

一開始強辯在試音的時候

總給人很囂張的感覺

大概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吧

本來還在想這個爛團可別給我唱好人卡跟轉轉轉那首歌

結果都有了.....

算了算了工作重要

 

叮噹我不認識

我可以確定是一個女歌手

易桀齊更不用說

聽都沒聽過

那一對台客台妹的名字我忘了

反正就是男的唸Rap、女的對嘴跳豔舞

很台,其實可以考慮去謝神廟會表演.....

 

看過前面幾個藝人

真是折騰啊

啊不就還好最後還有大嘴巴的愛紗可以看

不然真是太可憐了我

雖然愛紗他們出場沒多久

本來坐最頭排的我就被一群很High的同學檔住視線

也沒差啦

他們可以玩得高興不是很好嗎.....

 

那些電子音樂的重節奏

一直讓我想起上個月去看Behenoth演唱會的繞樑餘音

讓眾人折服的主唱嘶吼

狂爆的吉他破音

張力十足的厚重Bass音牆

印象最深就是機槍般的鼓擊

這才算是演唱會嘛

只是中間的Mosh Pit搞得有點像亂鬥大會.....

 

 

 

 

好險那天我們都帶著戰利品順利生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