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3

.....百密一疏

 

         

 

<<12.23 火曜日>>

 

今天難得這麼早發網誌

其實是因為準備要睡覺了

昨天不小心又聊到4點

本來想說乾脆不要睡

撐到第一節課再去學校

不然每個星期二的第一節課真的是吼.....

 

很可惜大概才6點多我就陣亡了

在向身體投降的同時

也決定放掉早上的課

結果大頭同學9點的來電把我叫醒

既然都醒了那就去吧

 

誰知洗了個澡衝到學校已經剩5分鐘下課了

一進教室那個冰山就叫我不用來了

也太慘了吧

虧我這麼拼命衝到學校耶.....

 

下午終於把專題分組跟指導老師搞定了

可以說是放下一顆大石頭啊

明天要參加畢籌大會

就讓我們用幸災樂禍的心情去看那些沒人要的同學吧

 

其他不想打了

現在只想睡覺

 

 

晚安,早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