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17

.....黑箱作業

 

          DSC_01a6

 

<<12.16 火曜日>>

 

今天持續著專題的討論

雖然成員早已落定

但要確定專題題目才是難處啊.....

 

因為忙著弄有的沒的

拖到現在才上來發網誌

其實有點懶了

 

這兩天都跟注音切換搏鬥

天曉得為什麼管同學來這邊住個兩天就變這樣

希望明天重開機後能回復正常

 

明天也很有得忙呢

下午應該是沒辦法打球了

沒差沒差

 

後天晚上有系學會辦的聖誕晚會

因為今天繳了會費400塊

所以我決定去湊一腳

照理說這種活動我是打死不去的

不過還是不希望忍痛繳出去的錢白白浪費吧

還有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這邊準備了很棒的東西

能夠收到這份禮物真是太便宜了那人

 

 

真的,超棒的禮物,我準備的。

 

 

 

2 則留言:

  1. 聖誕節喔
    你居然會去!?
    這是慶祝耶穌的日子耶,還準備神奇洨禮物!?
    見鬼了.........

    回覆刪除
  2. 台灣人只要有得玩就好
    誰管那個Fuckin' Jesus啦

    這樣的話應該在會場放Slayer的音樂
    像"God Hates Us All"之類的歌

    偷偷透露一下,
    我的神奇洨禮物就是拿來推廣教義的
    跟阿傑阿傑相反的教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