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7

.....ようこそ,お前!!!!!!!

 

         

 

<<12.26 金曜日>>

 

這個被扭曲得厲害的人是我。

 

希望現實生活中的我也能擁有三頭六臂

這樣面對期末的報告地獄(大半是補交)就能更順利些了

 

" 啊...這兩個禮拜好充實啊....."

 

//====================================================

 

最近在人際關係上好像有點太得意忘形了。

 

呃...我是說對於班上的同學們

雖說平常都是推著別人桶人家刀

雖說自認為在開玩笑方面還算有點收斂

不過這幾天老是發生 " 話說出口才意識到不對勁 " 的情況

真該好好檢討一下

或許身邊的同學們看到我打這段不覺得有什麼異常

但我畢竟是自律甚嚴的人

.....突然想自我檢討硬要找個地方來扯嘛

 

說真的該檢討的地方可多了

就拿前一天整夜沒睡來說

為了上課不遲到苦了我的身體

嚴格來說是對不起父母啊.....

 

我看我真的是睡太飽連說話都有問題

 

因為都沒能好好發網誌

來回顧一下這禮拜我都做了些什麼

 

月曜日:學校沒課但還是跑去打球,其他好像沒做什麼。

火曜日:很心虛地上了Flash語法課,其他好像沒做什麼。

水曜日:通識課的老師下課時叫住我並塞給我一張金屬專輯(燒來試聽的),其他好像沒做什麼。

木曜日:整夜沒睡到下午還跑去打球,其他沒做什麼。

金曜日:今天,好像沒做什麼。

 

說要回顧卻還是沒辦法好好打出來

反正也不重要

並不怕因為在網誌打了什麼而不利於自己

(當然內容都是經過記算的)

通常打得少都只是因為懶而已

 

特別是最近在聊天視窗敲了特別久的鍵盤

自然在面對網誌編打時會稍稍怠惰

啊.....人之常情嘛

 

如果說我發網誌的內文很少的話,代表我剛聊過天。

如果說我發網誌的內文很亂的話,代表我正在聊天。

如果說我發網誌的內文很多的話,代表我想要聊天。

如果說我發網誌的內文爆多的話,代表我想卻沒人陪我聊天。

 

對,最近就是都在聊天

 

當然不是那種來先敲一下震動然後扯廢話的那種

也不是在看到我的忙碌狀態還硬要敲我的那種

過了一個多禮拜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很熱衷於這部分

除了那些不知該說是誇張還是唬爛的巧合帶來了爆多話題

應該就是因為可以稍稍讓我跳出現在的生活喘口氣

最近老覺得自己越來越假了

 

.....就在我認為自己跟同學相處越融洽的同時

 

沒錯,現在我22歲還在念大三

班上的同學幾乎都比我小2歲

我可是號稱精神年齡30歲的啊

 

 

您說這...這不是折煞了小的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