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1

.....沒有下一個再見

 

           DSCN9805

 

<<12.20 土曜日>

 

今天晚上又跑去那個嚇死人不償命的堤防

這裡大概是我自己的秘密基地了

 

這回天空沒有半點烏雲

清澈得很

灑滿銀粉的星空

總會讓人以為現在還是夏天

 

一樣把機車立起來

找了個最舒服的姿勢躺在座墊上

今天晚上很冷

但炫目的那一片不讓我想起手心的溫度

 

這感覺幾乎靜止的漫漫長夜

我躺在這裡等待著

卻不知道是等待著什麼

也許就差那麼一顆流星劃過吧

 

後來

也不願意再等了

我並沒有什麼想對這片星空傾訴

一個人的我

享受著一個人的快樂

就跟一直以來沒兩樣

 

離開之後

順道去一趟7-11

很偶爾很偶爾的小酌沒關係吧.....

 

 

就當這些是提前慶祝我的聖誕快樂吧。

 

 

 

2 則留言:

  1. 邁向豪飲人生吧~

    回覆刪除
  2. 邁向豪飲人生吧~

    不對,這根本就是說您自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