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30

.....變質

 

          100_1803

 

<<12.29 月曜日>>

 

很好,

今天還是只有完成一份作業

可愛的網站導覽介紹PPT

還有小專題的網頁跟系網啊.....

 

曾經很喜歡看一本書

因為它很有趣

而且感覺內容相當有深度

這本書就放在書架上

而不得不,我開始遠行。

 

幾年之後

這本書被畫過許多記號

甚至還多了塗鴉

我不想知道是誰的傑作

那本乾乾淨淨讀不膩的書

變得如此枯燥乏味

很可惜嗎??

我不知道

書架上的還是繼續讓它靠在書架上吧

讀者自然會繼續出現

但我不需要了

痛心之類的形容留在心裡就好

 

嗯...那本FHM我還是沒能看完。

 

今天把日劇<我是主婦>看完了

我也覺得面對報告也能拿出看日劇的效率就好了

而且有點糟的是

剛剛我又看了<王牌男公關>的第一集

這極有可能是另一個沒完沒了的開始啊.....

 

王牌男公關主演是佐佐木藏之介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主演的日劇吧

號稱心智年齡30歲的我

看老牌演員的日劇才是享受啊

.....其實也沒有多老牌啦

應該說是資深,是資深。

 

咳咳;

 

最近面臨著"必須參加一場同學會"的壓力

雖說是所有學校生活最有感情的國中同學會

但怎麼說呢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這種場合

會聚的平常就會聚了啊

既然有那麼多個相見不如懷念

那何必參加這樣的活動找罪受呢

 

之所以形容成"必須參加"

是因為發起人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前同學啊

我實在是找不到任何理由可以推拖

縱有無數祝福

但在那種場合我也會拿不出來吧

怎麼說...一群人亂糟糟的感覺就是不好

 

唉呀這下棘手了

如果像是國小那種我應該可以很乾脆地找藉口推託吧

可國中這攤就不一樣了.....

會辦同學會

應該是因為想看看大家都變怎麼樣了

我對各位的現況沒有興趣啊

再說會有興趣的一直都掌握著近況啊

 

"我看我們大家交換無名就好了。"

 

對耶這麼棒的建議怎麼現在才想到

那...我可以不用去了嗎.....

 

 

現在要煩惱的還是兩個網頁製作的部分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