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6

.....面向哪裡佇立

 

          pieglay-20-img-b64

 

<<12.25 木曜日>>

 

很久以前畫的圖

似乎每一次動筆都有它背後的故事

這個.....

可能是想像著某個人跟另一個不認識的人過聖誕節吧

跟誰??

前Pierrot的主唱Kirito嗎.....

 

//===================================================

 

繼昨天發完網誌後

大概到早上6點才開工

Flash的期末作業

真是不曉得自己在囂張什麼

拖到上課前3小時才開始構思內容

想當然爾,結果是可以預見的

這回的期末作業也很敷衍.....

 

後來直接去上課

同學們上台一個接一個發表

說是發表也不過只是帶自己的作品上去按播放鍵

我大概看不到10個人就跑去教室後面睡了

後來換我的作品

我的Flash向來都是靠透明度漸變撐場面的

真要說什麼部分下功夫嘛.....

應該就是カヒミ・カリィ的那首背景音樂吧

Good Morning World真是好聽呢.....

 

之後也是一直維持著半昏睡狀態

扯的是放學後我還跑去打球

真是見鬼了

不過打得沒很好倒是真的

 

晚上8點多回到我的窩

開了電腦放著歌

想說躺一下下再來去洗澡

結果這一躺就到早上6點多了.....

 

下次補貼上我送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吧

雖然就是那麼一張專輯而已.....

 

 

現在早上快8點,希望等等進攝影棚一切都順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